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Netflix韓國電影 節 6套原創電影唔只喪屍鬼怪咁簡單!

Netflix韓國電影 節 6套原創電影唔只喪屍鬼怪咁簡單!

近期準備上映的《炸雞特攻隊》在韓國票房大收,劇情好笑之餘,不少香港觀眾都大讚電影「港產味濃」。其實除了喪屍鬼怪類型的《屍殺列車》、《與神同行》等,韓國電影還有其他多元的題材。以下6 Netflix韓國電影 ,你都看過了嗎?

 

【科幻片】《人狼》

有沒有想過,10年後的世界會變成怎樣?《人狼》改編自沖浦啓之執導的 2000 年日本動畫電影《人狼 JIN-ROH》,韓國版由《密探》導演金知雲執導,同由鄭雨盛主演,仲有姜棟元、韓孝周。到底係披著人皮的狼定係披著狼皮的人呢?一連串組織之間的遊擊戰,明爭暗鬥下究竟誰是誰非?

故事設定於十年後的今日:2029年,韓國警方組成的精銳部隊《人狼》大戰反對南北韓統一的恐怖組織「Sect」。然而,另一組敵軍或許也在附近虎視眈眈。鄭雨盛作為部隊「人狼」的隊長,要如何帶領團隊殺出重圍?

 

【黑色喜劇】《念力》

如果可以任意獲取一種超能力,你會選擇甚麼?由韓國知名導演延尚昊打造,繼《屍殺列車》後最新力作。無論是驚慄動作片,還是黑色喜劇,都能抓住觀眾眼球,更能讓人嘴角失守,用韓式笑點征服每一個螢幕!

《念力》講述一名父親意外獲得念力,和無與倫比的力量,當與自己關係疏離的女兒身陷險境時,他決定出面拯救,過程趣味橫生。當中有哪些精彩的念力畫面不能錯過呢?

 

劇情片《上流社會》

想一步步走上成功,當然要苦幹;但想一步登天,便要靠「父幹」了!但可惜這世界窮人太多,富爸爸卻只有幾個。為了上位和財富,你願意付出甚麼代價?電影由朴海日、 秀愛主演,兩位都是韓國青龍獎影帝影后級人馬,演技備受肯定!

吳秀妍(秀愛 飾)是受財閥資助的藝廊副館長,她的丈夫張泰俊(朴海日 飾)是有名望的經濟學教授,野心勃勃準備進軍政壇。為了躋身《上流社會》的兩人,多年來一直不擇手段踩界行事,卻在丈夫即將勝出選舉之際,過去的檯底交易曝光……多年來的努力即將付諸流水,不甘心的兩公婆可以如何釜底抽薪?

 

武打片《復仇島》

說起武打巨星,香港代表有劉家輝;內地有李連杰;泰國有 Tony Jaa,那韓國呢?韓國有布魯斯汗(Bruce Khan)!

一名前警探(布魯斯汗 飾)潛入一座專門關押殘暴死囚的偏遠監獄島,執意為遭殺害的家人復仇……故事發展明快俐落,對白不多,搏擊動作和節奏亦快狠準,拳拳到肉!

 

動作片《鋼鐵雨》

片中主角鄭雨盛憑本片奪得春史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證明不只外貌出眾,演技亦相當有實力。電影牽涉的國家甚廣,橫跨中日美朝鮮多個國家,被人稱為拍得住荷里活水準的大型間諜電影。

《鋼鐵雨》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故事講述一場政變中,飾演北韓特務的鄭雨盛與負傷的國家領袖一起逃往南方,試圖讓領袖活下來並阻止一場韓國戰爭。戲中海陸空齊齊上陣,真實的戰鬥方式,當然不少得震撼的視覺轟炸。

 

犯罪片《麻藥王》

首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帝得主、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擔綱主演。《麻藥王》為真人真事改編,見證一代毒梟的興衰。故事講述宋康昊飾演的李頭森本來只是幫黑道往來日韓走私帶貨的中間人,後慘遭出賣而入獄受虐,要妻子四出奔走行賄才逃出生天。

痛定思痛的李頭森出獄後決定不再做卒仔,要做毒王!不再靠人的他學識製毒,一躍成為 70 年代的冰毒之王,更是愛國商人,由向日本買毒品,發跡至賣冰至日本,過著夜晚賣白粉、日頭做慈善的雙面生活。雖然白手興家係好勵志,但賣毒品咁陰質,他又是否可以安享晚年?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