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賽馬會 ifva Everywhere 48小時短片製作挑戰賽

創意想像可以不着邊際,任由創作人引領到無限遠,然而現實裡時間、資源有限的條件下,憑天馬行空的創作力、有效率的組織能力、以及不可缺乏的熱情及團隊精神來拍攝作品,才是真正的考驗。自問創意無限、敢拍敢為、不懼風吹雨打的,歡迎參加「賽馬會 ifva Everywhere48 小時短片製作挑戰賽」,引爆製作短片的潛能;由意念、劇本、拍攝到後期製作,各參賽隊伍需於兩日兩夜完成一齣10分鐘以內的短片,爭奪港幣十萬元現金獎!
unnamed (2)
「挑戰賽」分為團隊參賽及個人參賽,各路英雄可以自行組隊挑戰,或加入有ifva歷屆金獎導演帶領的創作小隊,包括《狂舞派》及《哪一天我們會飛》導演黃修平、著名廣告及音樂錄像動畫導演鍾偉權及舞台劇及多媒體創作人賴恩慈!

unnamed (1)

 
截止日期:524日下午6
活動及報名詳情:
 
「挑戰賽」重要期程
截止網上報名及提交作品
20165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下午六時正
甄選
20166月至7
公佈參賽隊伍
20167月中旬
挑戰賽舉行日期
201681921
放映及頒獎禮
20169 (待定)
關於賽馬會ifva Everywhere
香港藝術中心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獨家捐助,首屆賽馬會ifva Everywhere年度項目呈獻連串精彩活動,涵蓋短片、錄像、動畫及媒體藝術,帶領大家暢遊影像世界,探索觀影經驗。針對不同社群、不同社區的影像活動包括48小時短片製作挑戰賽(自組或加盟拍攝團隊,於48小時內完成短片,競逐十萬元獎金)、人民影院-露天放映(在不同的公共空間進行免費露天放映)、社區巡迴放映(針對中學生的通識學科課程)、大師班(邀請本地及海外前輩分享創作秘技)、節目搞手試煉場(培育新一代藝術節目搞手,讓新手在資深策展人及藝術家導師帶領下擔起大旗主理計劃內活動)及最後於今年9月舉行的大型影像嘉年華。活動網頁:www.ifva.com/Everywhere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