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凍齡女神溫碧霞與譚耀文譜出長情戀曲 桂林談情回到未嫁時 老公不呷醋

由英皇電影與電影夢工作室聯合出品,英皇電影發行的浪漫純愛電影《愛在深秋》將於1月21日上映。溫碧霞(Irene)成立其個人工作室「電影夢工作室」後首部製作的電影,更首次擔任監製,令人期待之餘她自己亦大為緊張。電影公司繼剛剛推出了一張溫碧霞與譚耀文二人在醉人景色下漫步的海報後,近日再推出第二張電影海報,看到二人在卡車上互玩小學生拍手遊戲,背景的秋意同樣濃郁,令人陶醉。

PD2A4842aa

Irene表示選擇譚耀文成為男主角是因為他有著一種很正氣的感覺,是絕種好男人的那種。兩人已經認識很多年了,當Irene作為監製要找男主角擔演此片時,二話不說就想起他。阿譚對Irene亦非常好,一聽到她首當監製,基本上連劇本都不必看便已答應她參演此片。兩人在戲中除了拍出一段由濃變淡的感情外,亦有一些美好回憶要演出來,於是二人又重回昔日年少時談戀愛的氛圍,放肆談情。問到Irene老公會否因此而呷醋,她表示老公非常明白事理,知道這是她的工作不會因此而呷醋。

PD2A4193aa

在劇照中看到兩人非常投入,就像回到初戀時代的一對小情侶,Irene的臉上依然散發著少女氣息。譚耀文亦不禁讚嘆Irene的外表保持得非常好,自然系的美魔女非她莫屬。Irene表示與阿譚拍攝時,因為想演繹出二人兩小無猜甜蜜無比的回憶,所以兩人在親親大自然期間的打情罵俏也是以純淨的角度去表達,希望能帶給觀眾一種清新效果。在跟阿譚拍攝這場戲的時候,亦有著初戀的感覺,令她一度有感自己回到未嫁時一樣。原來Irene在戲內是從年輕演到美魔女人妻的時代,充滿挑戰性,怪不得能夠憑著此片首次獲第七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提名「最佳女主角」呢!要看Irene演技的進化,必須要入場觀看電影,因為在戲內將會看到她全身投入演繹夢霖這個角色,打破以往在觀眾心目中的海潮形象,演繹最具藝術性質的一部愛情片普渡眾生。

PD2A6306

電影由新銳導演林家威執導,黃國兆、溫碧霞、曹敬文監製,溫碧霞、譚耀文、趙炳銳、方皓玟、王建成領銜主演。選擇在正值寒冬的1月份上映,希望觀眾走進戲院內能夠尋回秋日清爽暖意,在純愛中感受二人甜蜜與溫馨。

PD2A6931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