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神探劉青雲《消失的兇手》遇上零線索奇案 親身演繹動作場面

由樂視影業出品,爾冬陞監製、羅志良執導之《消失的兇手》於北京舉行首次發佈會,監製爾冬陞、導演羅志良率領主角劉青雲、林家棟、李小璐、江一燕出席是次發佈會。繼劉青雲以神探“松東路”在《消失的子彈》破案後,是次“消失”系列奇案更為「棘手」,案件涉及嫌疑犯眾多,包括林家棟、李小璐、江一燕等人,而且兇手背後有眾多共犯支持。導演羅志良表示角色松東路以邏輯推理力強屢破奇案,可是今次 “兇手”的人物關係複雜,嫌疑犯也換了好幾人才最終鎖定。是次劇情對現實有更多影射及反思,足見創作誠意。劉青雲笑言今次真的動了真性情,為了尋找真兇,親身演出多場跳火車、騎馬、爆破動作場面,電影將於12月3日香港上映。

4

5 多年來飾演神探的劉青雲,大會冠以「華人第一神探」稱號給他,劉青雲笑稱好友如吳鎮宇及黃秋生比自己長相還凶,所以出道時正義角色都由他來演,成就了今日的神探角色。大會上劉青雲為現場觀眾分析林家棟、李小璐、江一燕各人戲中嫌疑點,其中最大嫌疑的就是他在《消失的子彈》曾交手的江一燕,是次江一燕逃出監獄後,殺人案件便如骨牌般出現,可是案件人與她完全沒有關連,殺人動機不明;而戲中李小璐曾被劉青雲逃婚,但一直跟著青雲查案,會否是她報復動機呢?與劉青雲合作多次的林家棟今次罕有地飾演大學教授,劉青雲指今次案件是智慧型的罪犯經手的,所以林家棟嫌疑性亦很大,青雲說:「林家棟在戲裡是研究人心理的,這種人一般都是變態,他肯定有問題!」

兩位女主角李小璐、江一燕都是劉青雲的頭號粉絲,江一燕指今次與劉青雲有多場感情曖昧的場面,讓她可以一償宿願與偶像劉青雲浪漫一番,而戲中李小璐雖然抱怨劉青雲未有迎娶她,可是經歷過與劉青雲查案後,還是會讓她再次愛上劉青雲。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