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超能導演林超賢撈過界操肌玩軍火 彭于晏與狗爭寵 「哮天」跑山拆地雷夠搶鏡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發行工作室發行,林超賢執導警匪動作鉅製《湄公河行動》將於10月6日於香港震撼上映,林超賢導演率領彭于晏、張涵予法寶盡出直搗金三角毒巢,更親身踩界落手落腳研究軍火!除兩位男主角外,小隊中的其他成員亦不容小覷,當中緝毒犬哮天的吸睛程度更超越一眾「兄弟」,難怪張涵予戲裡戲外都與哮天形影不離,比彭于晏更得寵!

張涵予、彭于晏於《湄公河行動》聯手上天下海,亦正亦邪身份轉化遊刃有餘,二人上演「飛車爆破」、「高空驚魂」、「叢林密戰」及「水中激戰」等高難動作,更是幕幕硬橋硬馬,驚心動魄!多齣驚險場面背後的靈魂人物「魔鬼導演」林超賢視《湄》片為自己的曬冷作,在最新發放的製作特輯中更能體會到導演對自己的要求更是遠勝其他工作人員,為追求完美動作效果,連化妝、道具、動作指導等都親力親為,更操出一身完美肌肉挑戰兩位男主角猛男地位!

_DSC3561 (1)

伴隨張涵予、彭于晏遠征海外的緝毒分隊亦是精英中的精英,跟蹤、爆破、武術、科技等無一不曉,這班「全能戰士」情如手足兼夾默契十足,對販毒集團乘勝追擊更展現出為民除害的英勇無畏,十分勇猛。當中緝毒犬哮天可算是緝毒組中最核心成員,尤其與張涵予飾演的高剛隊長最為合拍。身兼潛伏、攻擊、搜索等多職,由追蹤目標到跑山頭荒野緝兇,哮天都竭盡全力迎接挑戰並完美達標,連彭于晏都甘拜下風。其中哮天擔當先鋒,於荒野狂奔拆地雷一幕更是全片焦點所在,張涵予亦只能一直追著跑!面對導演林超賢的魔鬼要求,全實景拍攝,不吊威也,不用替身,既鬥智又鬥力還要與狗賽跑,張涵予也笑著表示:「誰讓我遇到了一個什麼都想要的導演呢,只能逼著自己全面發展了!」

507098198912919430 (1)

哮天現年3歲,屬比利時瑪連萊犬,由於天性靈活,警覺、服從性高,極之適合担當日常巡邏及緝毒工作,亦是世界各地常見警犬品種之一。《湄公河行動》是哮天的處男作,高難度動作鏡頭背後當然需要名師指點,哮天的訓練員乃是世界知名馴狼師安德魯森遜(Andrew Simpson),有超過20年馴養經驗,包括《權力遊戲》、《復仇勇者》、《狼圖騰》等,幾乎所有狼出現的電影電視劇背後,都離不開他的功勞!

 

故事大網

毒品,已成為金三角的代名詞。

「金三角」,世界三大毒品來源地之一,位於緬甸、老撾及泰國交界,是個三不管地帶。

兩艘中國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遇襲,十三名船員全部遭槍殺,並在船上發現90萬粒毒品…這宗血腥冤案,掀起了悲劇的序幕,中國決定派出緝毒精英,以高剛 (張涵予 飾) 為隊長,潛入金三角查明真相,企圖揪出案件的幕後黑手。與此同時,茶園老闆兼駐金三角情報員方新武(彭于晏 飾) 亦為此展開調查,方新武心知船上毒品乃是毒梟手下所收取的利益,幾經波折下終於鎖定幕後主腦-糯卡。泰國丶老撾丶緬甸和中國四國聯手緝拿糯卡,事件的進展撲朔迷離,而通往真相的道路更是險象環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