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同班同學》好消息一浪接一浪 東京世界首映門票被秒殺 一票難求 香港女性優先場反應熱烈 全院滿座

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及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之青春文藝電影《同班同學》自宣布東京國際電影節亞洲未來單元後,好消息從未停過,上星期又收到入圍台北金馬影展奈派克(NETPAC)(亞洲電影促進聯盟)單元競賽作品,並角逐影展最佳亞洲電影獎獎項。

IMG_0414 日前,東京國際電影節公佈《同班同學》開售後被火速秒殺,兩場世界首映及特別放映近四百個座位一票難求,經已火速售罄。三位女主角收到消息後驚喜若狂,郭奕芯說:「謝謝你們的支持由新演員拍的香港本土電影,這種鼓勵對於我們來說是內心很澎湃的。」而廖子妤非常爆笑,公開邀請偶像三上博史出席首映:「三上博史先生,希望你能來看《同班同學》。謝謝日本,我喜歡壽司和漫畫!」麥芷誼則表示:「感謝日本觀眾對港產辣妹的支持,期待和大家在東京見面!」

IMG_7755

而香港方面,電影公司昨天特別安排一場全女班優先場,全院二百多個座位亦告滿座,監製彭浩翔、導演陸以心、郭奕芯、麥芷誼、廖子妤出席謝票以外,還有兩位表現突出的客串演員蔡潔及白瑋琪。當晚全場反應熱烈,女性觀眾紛紛表示《同班同學》是今年度必看的香港電影,更大讚女生看後必定非常有共鳴,更會勾起自己中學時期的青春回憶!

 遭邵音音「藤條炆豬肉」 郭奕芯片場喪喊五分鐘

_MG_8268

今日,電影公司首度發佈優先場大獲好評的其中一場劇照,場景為女主角郭奕芯於家中遭婆婆邵音音「藤條炆豬肉」,劇情講述飾演婆婆的音音姐懷疑孫女郭奕芯學壞紋身,喝令孫女脫衣讓她檢查。劇照中遭受冤枉的郭奕芯無辜被狠打,不停喪喊。卲音音說:「我係真打佢㗎!咁樣就拍到最真實嘅感覺俾觀眾!郭奕芯好有潛質!」壓力爆煲的郭奕芯cut機更一度未能抽離,於片場喪喊十分鐘,她表示:「呢場係我個角色林婉靜好重要嘅一場戲,拍攝之前超級緊張!完成到呢場戲覺得自己好叻叻豬!」

_MG_8260

《同班同學》故事講述三個少女林婉靜、蘇可怡、何愛愛,在迎向十八歲的仲夏,初次體會單純友誼中的黑暗與背叛,三人卻打破翻臉的宿命,重新走在一起。林婉靜(郭奕芯 飾)是典型好學生,但性格懦弱,總被好友蘇可怡(麥芷誼 飾)當作女僕使喚,她暗戀籃球隊隊長陳安麒多年,都不敢表白; 蘇可怡是學校裡的大姐頭,長得辣,脾氣更辣,喜歡做首領,跟陳安麒是「好兄弟」; 而插班生陳愛愛(廖子妤 飾)外表柔弱害羞,卻是資深援交少女,不時被其他同學欺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