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林超賢為《破風》出席東京電影節放映場 日本粉絲熱情招待 六百觀眾激烈拍掌

由英皇電影、恒大電影、愛奇藝影業、蘇寧文化、華策影業聯合出品,英皇電影發行的電影《破風》上映過後,繼續於世界各地的電影節進行放映。近日林超賢導演獲邀出席日本第28屆東京電影節當地,為《破風》出席電影放映會後問答環節。為滿足日本熱情節粉絲,導演亦決定在馬來西亞拍攝新片期間,百忙之中抽空到東京跟當地粉絲見見面。

SGSXCBX導演到了東京當地依然要繼續為新戲寫劇本,時間分秒必爭。這次東京電影節會舉行兩場公開放映場,每場的放映場地均有接近六百個座位,是可觀性甚高的放映場地,而且場內氣氛熱鬧,導演亦難掩喜悅神色。可惜導演只能出席23的放映會與觀眾對談,另一場則因為時間問題,他已經要返回馬來西亞繼續拍攝新片。

林超賢在日本的魅力果然不能小看,場內座無虛席,粉絲們全都表現熱情,怪不得導演千里迢迢也要來日本與觀眾會面。這是導演第二次來到東京電影節為自己的電影出席映後座談會,他對於東京的印象非常好,表示所有日本的觀眾均非常有禮貌,而且對他也非常熱情,更笑說電影主角彭于晏、崔始源、竇驍這次沒有來,似乎都是想將粉絲都讓給他了吧。

XBXCBXBCBF日本觀眾在看過電影後均報以熱烈掌聲歡迎導演,而且認為這部電影絕對能夠代表亞洲單車電影之中拍得最棒的一部。日本人一向喜愛看運動電影,但觀眾完場後亦表示從來沒想過單車電影能夠拍成這個樣子,當中的緊張程度能夠媲美賽車電影般的速度感,是超越了他們所期待的。亦有粉絲問林導演會否考慮在日本拍攝電影,導演笑說他會考慮的,但目前先要完成手頭上的項目,才能計劃下一步。不少觀眾興奮地表示難怪電影能夠成為本年度代表香港參賽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因這部電影的確是他們看過本年度最好看的香港電影!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