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群星力撐《捉妖攻死隊》群星優先場 定格動畫新突破 故事真摯動人

《捉妖敢死隊》(Kubo and the Two String) 群星優先場於8月14日下午假圓方The Grand Cinema隆重舉行。電影是《怪誕小學雞》金像級LAIKA工作室用長達5年時間傾力製作而成的定格動畫,由金像影帝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及金像影后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配音,吸引了一眾明星出席力撐包括周國賢、何紫綸、甄詠珊、郭奕芯、王俊棠、楊嘉欣、曹敏寶、白雲、伍倩彤、安俊豪、林子博、馮凱琪、劉若寶、星座少女、迪子及BINGO等。

image2

今次電影利用新科技去改進了定格動畫的製作技術。結合美術、手工、科學原理去製作出非一般的視覺效果,單是主角家寶的臉部模型已多達二萬三千多個。出席優先場的明星和觀眾表示被戲中奪目耀眼的魔幻世界所吸引,而家寶和他家人的故事令人十分感動,真摯動人!
另外,同場舉行《捉妖敢死隊》魔幻派對,設有黏土和摺紙工作坊,不少家長攜同小朋友踴躍參加,一同置身《捉妖敢死隊》不可思議的神奇國度。
image1
故事大綱:精乖伶俐的家寶(Kubo)天生賦有神奇魔力,最愛用魔法講述一個個異想天開的魔幻故事。一日,他所說的故事竟然成真,更令自己與家人身陷險境!為了拯救家人,他決心要去尋找父親的盔甲,來對抗邪惡的靈魂使者!在路上,他遇到睿智的猴子、英勇的甲蟲,一同踏上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家寶漸漸發現自己是偉大的武士後裔,憑他的魔力和神奇的三味線,到底能否打敗高強的眾神和魔獸,並解開家族傳承的重大秘密?。電影將於8月18日上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