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電影評論] 天眼跟蹤 Cold Eyes

Wing早前看了<天眼跟蹤>優先場唷~先來看看電影簡介吧~

一宗部署異常精密、轟動全城的銀行劫案,警方因找不到一絲犯罪痕跡而大感頭痛。警察特殊犯罪科監視班班長「狗頭」奉命出動,率領過目不忘的新人「花豬」、應變力超強的「松鼠」等一眾精英,抽絲剝繭下終於找到劫案的疑犯。經過連日監視、跟蹤,狗頭發現案件背後隱藏著神秘的影子策劃者JAMES。深謀遠慮的雙方,迅即展開一場敵明我暗、緊張刺激的生死追捕。

嗯…Wing有看過香港版的<跟蹤>的~劇情其實大致相同,<跟蹤>為<天眼跟蹤>的藍本。<跟蹤>是港產警匪片;<天眼跟蹤>經過韓國電影班底的改造之後,即使是很少的一個情節都變得緊張,畫面跟劇情變得更緊湊,那就是韓國班底打造電影的吸引力吧。電影到了最後,有任達華的出現實在是驚喜。<跟蹤>裡他是「狗頭」的角色,在<天眼跟蹤>裡,他演的大概是奸角吧~他的出現令Wing很想看看<天眼跟蹤>的續集。

每次看這種鬥智鬥力鬥速度的警匪片,心中總有一絲絲的想快一點看到結局,不是電影不好看,反而,對Wing來說,是好看的電影才會令我有這種感覺。因為劇情太過緊湊,而且看著主角們抽絲剝繭的查案方式,就會很想快一點去到可以印證「天惘恢恢,疏而不漏」的一幕,那是多大快人心的丫~

最後想要說的是…其實Wing一直都蠻喜歡警匪片的,但不要叫我把不同的電影作比較吧~始終CAST、拍攝手法跟很多不同的因素都會令整部片的感覺走出來不同的嘛,所以Wing還是會以平常的心態去欣賞的~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