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劉德華江志強巔峰對話 3D《風暴》衝擊內地賀歲檔 香港12月同步上映 先導預告片首度曝光

今日「華語電影新風暴」高峰對話於北京隆重舉行。身為本次活動的兩大主角及新片《風暴》的聯合投資人與監製 ─ 劉德華與江志強非但齊聚現場,更就合作投資、扶植新人、創新類型、幕後身份等環節展開一場巔峰對話。此外, 論壇現場還首度曝光了《風暴》的三大驚喜:電影的先導海報及3D版先導預告片,而兩位老闆更宣佈這部由安樂影片有限公司、銀都機構有限公司、映藝娛樂有限公司、好朋友娛樂有限公司、中國夢電影文化產業有限公司、盛合經緯文化傳媒(香港)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將於今年內地賀歲檔12月公映,香港亦會同步上映。換言之,未來《風暴》登陸影院時的身份,將是華語電影史上首部3D警匪大片。

論壇現場《風暴》更先導預告片首度曝光,全場來賓都對電影充滿期待:從開頭劉德華神色凝重地在太平間看屍體,再到無辜少女街頭遭槍殺;緊接飛虎隊街頭集體推進,主角持重型武器疾速奔跑,戴面具的匪徒拔槍掃射,汽車被鐵索「釣」上半空等接二連三的場面,呈現了《風暴》的凌厲影像,持續挑戰觀眾的視覺神經;再到片中主角們槍戰後遍體鱗傷的高潮,光天化日下在中環鬧市槍林彈雨與翻車爆破等場面,在逼真的3D效果及緊張的劇情下,更令觀眾透不過氣來。而先導海報則以劉德華為主,帶領一眾荷槍實彈的警員將中環變成戰場,磅礡氣勢一時無兩。

說到大家對電影的期望,江志強說到希望觀眾會喜歡這部電影,而劉德華則表示,會將該做的做好。

 

《風暴》首條先導預告:

[youtube id=”-wtw4fvmrp0″ width=”620″ height=”360″]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