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

《一起黑爆的日子》預告片完勝

電影基本上是預告片加長版。

言下之意,如果你已經看過預告片,爆笑了一次,然後入場欣賞電影的話你會覺得非常失望。這並非完全是電影的錯,大部分預告片都一定會剪輯得精彩絕倫以務求提高票房。《一起黑爆的日子》只算是一齣普通的美國家庭式荒誕喜劇,非劣質製作,惟不夠細緻,演出也驚喜欠奉。雖然電影殺不死觀眾,但預告片卻殺死了電影。

主角當黑遭遇連串不幸事件,總能搏得你一笑。這類柴娃娃聚在一起烘焙誇張笑料的電影其實比比皆是,最怕製成品只能令觀眾乾笑,dry爆,又笑得不明不白,毫無連貫。《一起黑爆的日子》尚可,搞笑背後摻雜溫情和積極的人生態度,叫觀眾必先遇過低潮才學懂甚麼是逆轉勝,似乎甚是精警。故事概念的骨幹不俗,奈何枝節鬆散,談不上是出類之作。電影本身已經平平無奇,現在被預告片搶去了一大片鋒頭,落差更大。

題外話,我覺得小男主角Ex Oxenbould無論表情和咬字都有點像Scarlett Johansson…

4.5/10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jx2000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