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Netflix《 恐怖室友全紀錄 》極至心寒 4大必睇看點 !

Netflix《 恐怖室友全紀錄 》極至心寒 4大必睇看點 !

疫情之下,日日都要留在家中,以為這樣就安全嗎?可能「家」才是最危險的地方!Netflix《恐怖室友全紀錄》為你揭露一系列人畜難辨的冷血殺人事件,只要稍為放下戒心,恐怖室友就有機可乘!輕則騙財,重則「攞你命」!分分鐘當下的你正與狼同住,或已「引狼入室」!

Tinder詐騙王》後又一真人真事犯罪實錄

Netflix
紀錄片系列一向高質而備受關注,上月爆紅的《Tinder詐騙王》更是今年的佼佼者!即刻睇睇 Netflix 近日推出真實犯罪紀錄片《恐怖室友全紀錄》(Worst Roommate Ever),當中搜羅了4個關於同一屋簷下的恐怖殺人犯事跡,原來身邊隨時隨地滿怖危險?!如果你也住 Share House,絕對是必睇自保之選!

著名恐怖片製作公司主理

《恐怖室友全記錄》由一向以低成本恐怖片聞名的荷里活製作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全權主理,曾經推出《國定殺戮日》(The Purge)、《隱形客》(Invisiable Man)、《訪嚇》(Get Out)等等驚悚題材電影。今次雖然取材自真人真事,但毛骨悚然程度仍然爆錶,恐怖片粉絲又點可以錯過。

內容挑戰人性本善 善良人士慎入

四位殺人犯全部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裝到人畜無害的樣子,實際殺人心狠手辣!先有50多歲故意打扮成70歲模樣的變態「奶奶」,簡直殺人多過你食鹽,更將屍骨埋在後花園,一年365日與屍同住,十分喪心病狂!斯文敗類絕對不單止是一個形容詞,其中兩名殺人犯外表裝作斯文,以喜歡寵物作為愛心爆棚的掩飾。然而,他們卻偏偏殺害身邊至親,極度冷血!外貌協會會員留意!型、英、帥不一定是靚、正,陽光帥男孩都可以是殺人犯,當中一名殺人犯正正就是這樣,對自己的好友毫不留手!所以話,殺人犯其實無樣睇!「知人口面不知心」這句話完全印證在他們身上,真是愈睇愈心寒


掀起全民反思 to trust or not to trust?

《恐怖室友全紀錄》除了在知名影視網站IMDb獲得7.2分好評,更在觀眾心中留下一個不能抹去的「陰影」!不少網民表示看畢後完全改變了他們對人性的看法!不少觀眾看後在網上發表看法:「我不想再跟任何人說話」、「之前都不喜歡同住的家人,現在發現也不錯」、「我肯定獨居是正確選擇」等等,看來這部真人真事犯罪紀錄片絕對令人反思現實的安全以及對人性的信任……

Share House的你一定要睇睇這些殺人犯跟你的室友有沒有共通點;獨居的你看完應該會放棄找室友「夾租」的打算……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