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迪士尼真人版《 花木蘭 》木須一角會被換掉?

迪士尼真人版《 花木蘭 》木須一角會被換掉?

近年,迪士尼活躍於把各部經典作品真人化,好像《獅子王》、《阿拉丁》、《美人與野獸》等等,每次都為粉絲帶來驚喜。早已宣布會真人化的《 花木蘭 》,最近終於有新消息了!外媒指出,真人版電影會把木蘭的守護神「木須」換掉,以鳳凰取替。

根據外媒《The DisInsider》報導,真人版《 花木蘭 》會把木蘭的守護神「木須龍」改為「鳳凰」。從工作人員的制服可見,的確印上鳳凰的標誌。木須是木蘭的守護神,而且是她的人生導師,角色可愛又惹笑,對於要被換掉不少粉絲都大喊可惜!

twitter@The DisInsider

另外,雖然迪士尼的電影多為歌舞形式,但有傳今次的真人版《 花木蘭 》將不會有演員演唱,經典歌曲也未必會出現在電影當中。

真人版《 花木蘭 》預計於2020年3月北美上映,由劉亦菲飾演木蘭,李連杰、鞏俐、甄子丹亦有份出演。

 

文:S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