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鐵金剛 》好消息!傳 丹尼爾基克 回歸《 007 》, Adele 再唱主題曲!

《 鐵金剛 》好消息!傳 丹尼爾基克 回歸《 007 》, Adele 再唱主題曲!

自從《 鐵金剛 》系列於2006年由 丹尼爾基克 飾演 007 占士邦 以來,系列一直大受好評,票房數字更加是直線上升。最受歡迎的《 007:智破天凶城 》除了全球票房勁收過十億美金之外,更為電影摘下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以及「最佳音效剪接」兩枚奧斯卡獎項,由 Adele 主唱的大熱主題曲《 Skyfall 》幾乎無人不曉。

6feff83c18843f976c25e29be496c6a3aca0c8d873f4f0542d9d51f209e12b9a

《007:智破天凶城》續作《007:鬼影帝國》結束後,雖明言「James Bond will be back」,但多次傳出丹尼爾基克已經辭演占士邦,有新占士邦演員的候選名單,就連丹尼爾本人亦曾說厭倦了飾演占士邦,令暫名為《Bond 25》的《鐵金剛》作品遲遲未能開拍。不過這幾天傳來了好消息:丹尼爾有機會在短期內落實再度飾演占士邦不特止,就連 Adele 都有機會再為《鐵金剛》獻唱一曲!

Skyfall-Theme-Song-from-Adele-600

報告指出,《Bond 25》劇本的初稿已經完成,只等丹尼爾就位便可以全面展開拍攝工作,而 Adele 本身是《鐵金剛》系列的超級粉絲,相當願意再次獻唱《鐵金剛》電影的主題曲。即使《007:鬼影帝國》主題曲《Writing on the Wall》一樣摘下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但廣傳度的確不及《Skyfall》。假如丹尼爾和 Adele 雙雙回歸,定必可以為《鐵金剛》系列掀起新一波浪潮!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