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夏里遜福 回歸《 奪寶奇兵 5 》 沙拉保夫 無份

夏里遜福 回歸《 奪寶奇兵 5 》 沙拉保夫 無份

《 奪寶奇兵 》 三部曲是福伯 夏里遜福 的演藝高峰作,Indiana Jones 比起他在《 星球大戰 》飾演的 Han Solo 更紅,也難怪電影公司繼2008年《 奪寶奇兵之水晶骷髏國 》讓福伯重操故業之後,又再次邀請已年屆75歲的福伯參與2020年上映的新作《 奪寶奇兵 5 》(暫名)。

 

已知《奪寶奇兵 5》繼續由福伯飾演主角 Indiana Jones,福伯的好搭檔大導演史提芬史匹堡再次為《奪寶奇兵》系列執導,不過在系列中飾演 Indiana Jones 兒子 Mutt Williams 的沙拉保夫卻被拒於門外。如果大家還記得《奪寶奇兵之水晶骷髏國》的劇情,結局暗示沙拉保夫接捧成為未來《奪寶奇兵》的主角,不過意外地新作並沒有他的份兒。

荷里活的「野孩子」沙拉保夫過往因行為不檢而喪失了許多演出機會,包括本來由他擔任男主角的《變形金剛》系列。雖則這兩、三年間好像沒有再聽到他鬧事又或者語無倫次的新聞,但同樣少見他有幕前演出。至於年事已高的福伯對於動作片熱情不減。Han Solo 已死,不過 Rick Deckard 還在;1982年《銀翼殺手》續集《銀翼殺手2049》即將上映,福伯將再度飾演他另一個經典角色 Rick Deckard。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