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5位由電視台轉戰電影圈的演員 胡定欣 、黃德斌⋯仲有邊個?

5位由電視台轉戰電影圈的演員 胡定欣 、黃德斌⋯仲有邊個?

去年上映的《逆流大叔》, 胡定欣 有份飾演戲中女角,為觀眾帶來驚喜。她的表現更獲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一直以來,都有不少藝人由電視台轉戰電影圈,並且得到不錯的成績。近年話題性比較高的,你能數出幾多個?

胡定欣

相信觀眾每次看到胡定欣,必定立即想到她在電視台的演出。好像《衝上雲霄系列》、《鬼同你OT》、《城寨英雄》⋯⋯都是她的代表作。她更曾兩度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女主角」獎項。視后首度在大銀幕出演,演技大受觀眾讚賞,並入圍競逐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實力不容置疑。

黃德斌

黃德斌的外型粗獷,總是一副嚴肅認真的模樣。他在電視台飾演的大多是沉默寡言、正氣和穩重的角色。出演《逆流大叔》之前,他已有多次拍攝電影的經驗。不過今次戲中「泰哥」一角,除了打破觀眾對佢的刻板印象,更首次為他帶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周家怡

周家怡多年來一直在多部電視劇飾演小角色,但自從劇集《導火新聞線》中首次擔任女主角,她的知名度愈來愈高,亦備受觀眾關注。近年,她開始客串和參與不同的電影拍攝。在去年上映的《無雙》,更擔任第三女主角。為了角色她不惜「醜化」自己去演譯何蔚藍督察,這個角色亦令她入圍今屆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姜皓文

亞視出身的黑仔姜皓文,早期主要參與亞視電視劇的拍攝。後來他跳出電視框到大銀幕,出演多部作品如《奪命金》、《樹大招風》、《拆彈專家》等等。平常豪邁粗獷的他,於《翠絲》首次挑戰飾演跨性別人士,令觀眾大感意外。他亦憑此角獲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鄭嘉穎

鄭嘉穎擔當過多部電視劇的男主角,當中為人熟悉的有《鐵馬尋橋》、《天幕下的戀人》、《怒火街頭》等等。自從於無綫電視約滿後,他便接拍內地劇集,並專注投入電影的拍攝工作。他參與過的電影包括《葉問外傳:張天志》、《L風暴》和《P風暴》等等。

【第二屆 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

今年繼續有份睇就有份投 ,大家可以喺網站投票,選出8大電影獎項。投票期為即日起至3月17日(六),結果將於3月18日(一)公布。

立即投票:https://voting-2019.hkmovie6.com/

📣有份睇就有份投,仲隨時有份頒!公布結果當晚,我哋會有小遊戲,等你有機會親手頒獎畀得獎者,大家記得留意住我哋Facebook啦!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