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盜海豪情︰8美千嬌 》重啟了《盜海豪情》的故事嗎?

《 盜海豪情︰8美千嬌 》重啟了《盜海豪情》的故事嗎?

《 盜海豪情︰8美千嬌 》講述Debbie Ocean (珊迪娜布洛 飾)在計劃一場驚天動地的搶劫行動,於是集結了盜賊界最精英的團隊,打算搶刧價值1.5億美元的鑽石,這些鑽石將掛在全球知名女星Daphne Kluger(安夏菲慧 飾)的頸上。雖然Debbie Ocean這個名字,是感覺有點熟悉,但影后珊迪娜布洛告訴各位︰「我們不是《盜海豪情》的重啟版!」

身邊一定有人會說︰「我沒有看過《盜海豪情》系列,會看不懂嗎?」《 盜海豪情︰8美千嬌 》不是先前《盜海豪情》系列故事的「續集」,你也應該察覺到主演都變成了「8美」,而不是「12瞞徒」,也不是「13王牌」。《 盜海豪情︰8美千嬌 》跟之前《盜海豪情》系列的確是在同一個電影宇宙中,但觀眾可放心入場觀看一個全新的故事。

至於Debbie Ocean,她是《盜海豪情》系列主角Danny Ocean的妹妹(別說我劇透!預告都說了!)。她跟老哥一樣是個盜竊老手,即使在獄中服刑也在籌劃刧案,一出獄就急不及待做回老本行,她說︰「因為我就擅長幹這個。」。誰說男人才有這種壯志豪情?姊妹們也能幹一番大事!

 

文︰Angle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