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潛行者 》吳建豪專訪 大爆有演員肋骨被踢裂?

《 潛行者 》吳建豪專訪 大爆有演員肋骨被踢裂?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自從因經典台劇《流星花園》走紅後,吳建豪一直與花美男的形象掛勾。今次電影《 潛行者 》中,他飾演社團成員,與伍允龍及安志杰大拍打戲,用盡各式各樣的武器埋身肉搏。吳建豪接受訪問時更大爆,電影中有演員意外被踢裂肋骨,驚險場面連連不斷。電影將於9月19日香港上映。

 

問:今次電影動作場面比較多,有沒有驚險的事情發生?

答:這部電影從頭到尾都很多不同的驚險,從我在車上滾來滾去、翻來翻去,到要用蝴蝶刀來拍打戲,然後 Andy(安志杰)跟 Phillip(伍允龍)他們在打的時候,也突然 Andy 不小心把 Phillip 的肋骨踢裂。

 

問:電影中有用槍、刀,甚至赤手空拳,你最喜歡用哪種武器?

都不一樣的感覺,但可以用蝴蝶刀來拍動作片還蠻好玩的,然後蠻開心的。

 

問:《潛行者》中有你特別欣賞的演員或班底嗎?

最欣賞的演員可能就是我們三個人,一起拍的時候那種默契。然後班底就是導演,兩個導演都非常搞笑,非常好玩。

 

問:如果你要當臥底,你會想到潛入甚麼組織?

賣槍的吧,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武器。

 

問:往後的演藝路上,還有甚麼片種或角色想嘗試嗎?

越有挑戰性的角色越想去試試看,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

 

問:有想合作的導演或演員嗎?

還挺多的,從李安到徐克到張藝謀之類的。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