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浪卡 襲港 一文睇清多間院線營運安排

浪卡 襲港 一文睇清多間院線營運安排

浪卡 襲港,香港現在懸掛八號風球,多間院線仍然正常營業,以下為英皇戲院、MCL院線、百老匯院線、UA戲院、嘉禾院線、Cinema City、CGV院線及影藝戲院之營運安排。

 

【英皇戲院】

英皇戲院於八號風球及黑色暴雨警告懸掛時仍會照常營業,倘若您因以上風球或暴雨警告未能如期到戲院觀賞電影,可於該電影場次放映日期後7日內到同一英皇戲院禮賓部,換取相同價值之電影戲票 。所有已出售的戲票均不設退款。英皇戲院保留權利以不同電影之戲票作替代。此安排並不適用於私人包場。

 

【MCL院線】

當發出八號(或以上)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時,MCL院線照常營業。若顧客未能前往戲院觀賞電影,可於戲票日期14天內憑戲票或訂票號碼親臨同一間MCL戲院換領戲票代用券。憑此券可到任何一間MCL戲院觀賞同一版本之電影,而代用券有效期為領取當日起計一個月。此安排不適用於公司包埸、團體購票或特備節目。所有已售出之門票恕不設退款。詳情可向戲院職員查詢。

 

【百老匯院線】

百老匯院線於八號或以上風球及黑色暴雨警告懸掛時,一般仍會照常營業。於警告懸掛時,如你未能到戲院觀賞電影,你可以於警告除下後三日之內,帶同戲票或購票時使用的信用卡/禮蜜卡,到觀看電影的同一戲院票房,更換相等於已購戲票數量既其他場次之戲票。已出售的戲票均不設退款。

 

【UA戲院】

UA戲院在八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下將會正常運作。如閣下在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懸掛前已訂購戲票,但因天氣關係未能到達戲院,請於颱風或暴雨警告除下之後的十四天內,前往已訂戲票之同一戲院,憑惡劣天氣當天之完整有效戲票,或經網上購票後所收到之確認電郵(只適用於未提取戲票之客戶),換領同等價值的戲票代用券,代用券有效期為領取當日起計一個月。

 

【嘉禾院線】

嘉禾院線、StagE 及 the sky 於八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訊號懸掛時,一般情況下仍會有限度營業,惟海運戲院今日全日暫停營業。請留意Facebook專頁的最新公佈。
若顧客未能親臨本院觀賞電影,顧客可保留完整戲票,於戲票日期 7 天內(由放映日期翌日起計)到同一間戲院換取戲票日期 7 天內的相同或以下價值之戲票(以每張戲票計)。以上安排只適用於一般電影購票,並不適用於包場或團體購票。特備節目將另作安排,請留意個別公佈。如有疑問,請向戲院職員查詢。

 

【Cinema City】

八號風球現正懸掛,Cinema City 各分店仍然照常營業。如果閣下未能親身到戲院觀看電影,可於七天內親身到同一分店,更換同一電影之場次。戲票恕不能退換現金。

 

【CGV院線】

CGV院線於八號或以上風球及黑色暴雨警告懸掛時,一般仍會照常營業,但若你未能前來戲院觀賞電影,可在警告取消後七天內到已購票之電影院:提供購票時所用的信用咭及交易編號,以換取相同價值或以下的電影門票。已出售的戲票將不設退款。

 

【影藝戲院】

影藝戲院將維持正常運作。如閣下在八號颱風訊號懸掛前已訂購戲票,但因天氣關係未能到達戲院,請於七天內攜同戲票到影藝戲院票房換領同等價值的戲票。所有已售出之戲票皆不設退款,敬請留意。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