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神探比卡超 》(暫名) 賴恩雷諾斯 扮 比卡超 ?!

《 神探比卡超 》(暫名) 賴恩雷諾斯 扮 比卡超 ?!

你最估不到會發生的真人版電影《 神探比卡超 》( Detective Pikachu ) 即將開拍,而你更加估不到的是「死侍」賴恩雷諾斯 將會「飾演」 比卡超 ! 賴恩雷諾斯 除了獻聲之外,據說還會為 比卡超 作 motion capture 的演出。

《 神探比卡超 》圍繞一單綁架案,請來「神探比卡超」調查案件。賴恩雷諾斯飾演的比卡超是同類之中的特別品種,天生擅長尋找物件,於是就成為了神探。大家都知道比卡超不會講人類的語言,相信他日電影上映時,聽到賴恩雷諾斯叫「pika pika」和「pikachu」一定會感覺到莫名的喜感。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