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又多個 Joker ?將由Joaquin Phoenix飾演,那Jared Leto呢?

又多個 Joker ?將由Joaquin Phoenix飾演,那Jared Leto呢?

美國媒體報導,歷史上將會又多一位 Joker 扮演者了,他就是《獨行煞星》(You Were Never Really Here)、《觸不到的她》(Her) 主演祖昆馮力士Joaquin Phoenix。Warner Brothers 將製作新「 Joker 」個人獨立電影,並將由《醉爆伴郎團》系列導演Todd Phillips 執導。那Jared Leto 的 Joker 去哪了?

Joaquin Phoenix 主演的這部 Joker 電影看似不會有蝙蝠俠的出現-因為它不屬於DCEU ,而是部完全獨立出來的電影,講述 Joker 的成魔之路。據聞,這部電影將有約5千5百萬美金製作預算(相比DC其他大作的上億美金預算要低很多),風格及內容會是較為黑暗和實驗性質的犯罪劇情片。演員Joaquin Phoenix 之前曾考慮過「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一角,不過他因為不想一次過簽下多部電影片約而放棄了,所以外媒也推斷這部 Joker 電影是一集完整的故事。這部電影最快將於今年9月開拍、2019年年尾上映。未知走成人、黑暗風格的全新DC電影會不會正中fans的口味呢?

那Jared Leto 呢?他還是有機會繼續出演 Joker  ,因為他的 Joker 才是屬於DCEU 的,所以《自殺特攻 :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 要是出續集,他極大可能會回歸。再者,之前也曾傳消息說會為Jared Leto 的 Joker 和「小丑女」出一部獨立電影,換句話說,可能是有兩部 Joker 獨立電影在同步籌備中。

 

文︰Angle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