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森姆積遜:《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無神盾局局長

森姆積遜:《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無神盾局局長

神盾局局長 Nick Fury 曾經是 Marvel 超級英雄電影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但自從在《 美國隊長 2 》Nick Fury 宣佈退隱江湖之後,這個角色就只有在《 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 》中亮相短短幾幕。當人人認定神盾局局長必定會現身於2018年一眾 Marvel 超級英雄集結鉅獻《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局長本人 森姆積遜 卻說接下來的《 復仇者聯盟 》兩集電影都沒有他的份兒。

森姆積遜對於這個問題一點都不會轉彎抹角,指出其他演員剛剛拍畢《復仇者聯盟》第三集,眨眼之間已展開了拍攝第四集的工作,但製作團隊至今還未召喚神盾局局長歸隊,始乎可信性極高。話雖如此,電影一日未上映都不可以百分百肯定 Nick Fury 沒有出場的機會;就算 Nick Fury 當真要缺席《復仇者聯盟》,大家最快仍然可以於2019年上映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欣賞他在90年代活躍的英姿。

如果大家是森姆積遜的粉絲,今個星期就記得支持他與「死侍」賴恩雷諾斯主演的動作喜劇《保鑣救殺手》!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