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經典回顧:《星球大戰前傳III:黑帝君臨》的8個難忘場面

經典難忘,《星球大戰》的前傳最後一集《黑帝君臨》無疑是前傳三部曲中最出色的一集,也為觀眾留下不少深刻的場面。「黑帝君臨」,指的理所當然就是 Anakin Skywalker 被黑暗勢力吞噬變成黑武士的過程,相信亦是所有星戰迷最期待的畫面。在 Anakin 的「終極進化」之前,以下各個場面一樣令人難忘!

1. Count Dooku 之死

dookuv-beheaded-by-anakin邪惡議長誘導 Anakin 親手殺死 Count Dooku,目的就是讓 Anakin 步步跌入黑暗力量!結果 Anakin 把持不住⋯⋯!

 

2. Mace Windu 之死

Superconductingloop

Mace Windu 差一點就把議長收拾,但被黑暗力量誘惑的 Anakin 沒有上前幫忙,反而送了 Windu 最後一程。Windu 被議長的雷電轟飛拋出窗外⋯⋯一個字,慘。

 

3. 絕地武士大屠殺

plur2wc

之後 Anakin 不斷大開殺戒,受害者竟然包括一班幼童。你看!幼童受驚的表情⋯⋯太殘忍了!

 

4. Obi-wan 大戰 General Grievous 

Kenobi_faces_Grievous_ROTS

另一邊還未了解事態嚴重的 Obi-wan 正在決戰手握四把光劍的 General Grievous。敵人的設計確實犯規,而雖然 Obi-wan 一度身陷險境,但主角威能萬歲!

 

5. Yoda vs Palpatine 

1050562-yoda_vs_the_emperor

緊接,輪到尤達大師對決邪惡議長!場景漂亮,戰鬥華麗,音樂振奮!我覺得是電影中最厲害最緊張刺激的一幕。

 

6. Obi-wan vs Anakin

LightsaberCSWE

 

想也不用想,都知道這一場師徒終極對戰是《黑帝君臨》的高潮。Obi-wan 擊敗 Anakin 後,斷掉下半身的 Anakin 被熔岩重重包圍,受高熱所摧殘!

3786651-3975895701-tumbl

 

 

7. Luke 及 Leia 的誕生

EP3_IA_96090

 

傷心欲絕的 Padme 誕下 Anakin 和她的一對小寶貝 Luke 和 Leia,然後含淚離世⋯⋯可憐。

luke-leia-star-wars

 

 

8. 黑帝君臨

Revenge_of_the_Sith_Darth_Vader

 

有請黑武士!

tumblr_me9692eK7V1qb1v9lo1_r1_500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12月17日正式上映!

下星期回顧《星球大戰》(Episode IV)~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jx2000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