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四十週

2017年 第四十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五齣電影包括:《 銀翼殺手2049 》《 媽媽! 》《 冰峰逃生 》《 海豹獵金隊 》《 閃光少女 》

《 銀翼殺手2049 》 Blade Runner 2049

導演: 丹尼斯維爾諾夫

主演: 夏里遜福 、 賴恩高斯寧 、 謝拉力圖

故事大綱:

時隔30年,地球陷入一片狂亂,人類與複製人更加難分難解,新「銀翼殺手」K(賴恩高斯寧 飾)延續任務,維持世界秩序,但製造複製人的Wallace(謝拉力圖 飾)卻認為複製人才是物種的未來……

K在追查之中發現一個埋藏已久、關乎複製人生死存亡的秘密,這個發現更引領他尋找已經消聲匿跡的前銀翼殺手Rick Deckard(夏里遜福 飾)!

隱伏多年的謎底即將揭曉……

《 媽媽! 》 Mother!

導演: 戴倫阿羅諾夫斯基

主演: 珍妮花羅倫斯 、 積維爾巴頓

故事大綱:

詩人(查維亞巴頓 飾)跟少妻(珍妮花羅倫絲 飾)原本安逸生活於寧靜鄉郊,不速之客卻讓他們迎來生活巨變。
自陌生夫婦(艾哈里斯、米雪菲花 飾)到訪後,客人源源不絕,接二連三入住大宅。詩人堅稱他們都是親戚,令妻子相當困惑。隨後他寫了一首詩,得獎成為桂冠詩人,名成利就。於是更多讀者慕名而來,詭異事件一發不可收拾。
此時,已懷胎的妻子已被恐懼逼到無可退避,夫妻關係面臨難以想像的恐怖考驗……

《 冰峰逃生 》 The Mountain Between Us

導演: 漢尼阿布阿薩德

主演: 琦溫斯莉 、 艾迪斯艾巴

故事大綱:

被譽為《珠峰浩劫》及《海嘯奇蹟》後最感人災難鉅作,由「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呈獻的《冰峰逃生》(THE MOUNTAIN BETWEEN US),改編自瘋魔全球的【紐約時報】人氣暢銷小說。將於明日結婚的雅莉(琦溫斯莉),與趕往參加緊急手術的阿班(艾迪斯艾巴),為了準時到達目的地,本來素不相識、性格迴異的他倆決定合租小型飛機前往,怎料途中發生意外墜機,兩人僥倖生還,卻被困在冰雪覆蓋的高山,叫天不應叫地不聞!
這兩個「陌生人」局住一同面對險境,靠彼此意志和扶持橫越數百英里荒野,攜手在寒冷的無人之地與死神搏鬥,最後能否逃出生天?

《 海豹獵金隊 》 Regenade

導演: 史提芬奎爾

主演: J.K.西蒙斯 、 蘇利文史達普頓 、 查理布尼 、 西維亞荷絲

故事大綱:

一支5人組成嘅海豹突擊隊,原本要低調執勤,點知一個唔覺意就反轉咗敵方基地,連指揮官都唔知好嬲定好笑。被循例停職嘅5人組,隨即發現有批價值3億美元嘅黃金竟然沉喺敵陣湖底;於是佢哋又試自把自為,諗住做單大嘢,起番批金幫助當地人民。但咪以為尋寶好簡單,水深150呎,10個鐘時間,仲要隨時被狙擊,九死一生都未足以形容當中嘅危險!正當佢哋埋首打撈寶藏,敵軍其實已經喺水面發動攻勢!氧氣幾乎用盡嘅突擊隊如果再唔撤離,就勢必淪為炮灰……

《 閃光少女 》 Our Shining Days

導演: 王冉

主演: 徐璐 、 彭昱暢 、 劉泳希

故事大綱:

《失戀33天》金牌賣座編劇鮑鯨鯨打造青春校園喜劇,勇奪上海國際電影節五項大獎。陳奕迅放閃助陣,霸氣十足。故事講述主修中樂的怪誕少女陳驚戀上西樂校草師兄,表白卻慘遭嘲笑和奚落,引爆積怨甚久的中、西樂兩大院系大混戰。陳驚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不惜拉著死黨「油渣」並收賣一班cosplay少女組成雜牌中樂團,跟一直雄霸校園的精英西樂團大比拼,鬥到上演奏會大舞台,最後能否挑機成功,閃亮最耀眼青春?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