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銀翼殺手2049 》古巴美女 安娜狄艾瑪斯 與荷蘭名模 施維雅荷克絲

《 銀翼殺手2049 》古巴美女 安娜狄艾瑪斯 與荷蘭名模 施維雅荷克絲

《 銀翼殺手2049 》即將於本週上映!經典科幻電影《 2020 》等了足足三十五年才推出續作,焦點固然落在回歸系列的 夏里遜福 以及新男主角 賴恩高斯寧 身上,不過這齣萬眾期待的電影有兩位新女角同樣搶眼,分別是飾演 Joi 的 安娜狄艾瑪斯 與飾演 Luv 的 施維雅荷克絲。

安娜狄艾瑪斯 Ana de Armas

圖:Hollywood.com

《 狂野時速 8 》歷史性讓荷里活電影回到古巴的舞台,但古巴演員向來都有前往荷里活發展的機會,安娜狄艾瑪斯就是其中一位。她小時候已立志要成為演員,就讀古巴的演藝學校,並曾前往西班牙發展其演藝事業。

《夜半女敲門》

後來她搬到美國,決心在荷里活發展,拍過最有名的電影應該就是《夜半女敲門》了,飾演虐待奇諾李維斯的其中一位喪女。除了在《銀翼殺手2049》與賴恩高斯寧有感情戲之外,安娜狄艾瑪斯亦於上個月上映的《非常速盜》之中擔任女主角。

安娜狄艾瑪斯 飾演 Joi

施維雅荷克絲 Sylvia Hoeks

圖:Den of Geek

至於來自荷蘭的施維雅荷克絲,她可是當地非常有名的模特兒。於高中年代時被知名雜誌發掘,年紀輕輕已巡迴歐洲行show,資歷非常豐富。高中畢業後她考入荷蘭的演藝學院,一出道便在荷蘭電影節中獲獎。

圖:Vanity Fair

今次施維雅荷克絲在《銀翼殺手2049》飾演謝拉力圖的助手,同時是一位複製人,每天苦練武術,在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觀眾千萬不要錯過。與此同時, 另一齣她有份參演的作品《海豹獵金隊》亦將於本週上映。

施維雅荷克絲 飾演 Luv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