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上映倒數2日!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10 週年回顧系列(十六):《 蜘蛛俠:強勢回歸 》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上映倒數2日!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10 週年回顧系列(十六):《 蜘蛛俠:強勢回歸 》

在《 蜘蛛俠:強勢回歸 》片頭播放的《 蜘蛛俠 》管弦樂版主題音樂,其原曲是1967年《 蜘蛛俠 》電視動畫系列主題曲,相信大家一定不會感到陌生,因為在之前的《 蜘蛛俠 》電影中也可以聽得到這首主題曲的各種變奏版本。

早於2013年,Tom Holland 在某傳媒採訪中提到自己很想參演又有動作,又有幽默感的電影,也想嘗試飾演超級英雄。他補充,如果十年內有《蜘蛛俠》電影二度重啟,他希望自己可以飾演蜘蛛俠。結果,他的預言成真。

Nick Fury 本來是 Peter Parker 導師的最初人選,但無奈地他的位置最終被 Tony Stark 取代,難怪 Samuel L. Jackson 抱怨 Marvel 一直沒有打電話給他。

Robert Downey Jr. 在《蜘蛛俠:強勢回歸》第八次飾演 Tony Stark。目前飾演同一位超級英雄角色次數最多的人是 Hugh Jackman,總共達九次之多。Robert Downey Jr. 曾經超越過 Hugh Jackman,但一到《復仇者聯盟》第四集上映的時候,他便會再度成為紀錄保持者。

在前《蜘蛛俠》三部曲飾演 J. Jonah Jameson 的 J.K. Simmons,本來有興趣在《蜘蛛俠:強勢回歸》再度飾演這個經典 Marvel 漫畫角色。可惜,後來他接演了 DC 的《正義聯盟》,J. Jonah Jameson 也沒有被寫進《蜘蛛俠:強勢回歸》的劇本裏去。

還未落實開拍《蜘蛛俠:強勢回歸》之前,Sony 打算展開一個「蜘蛛俠電影宇宙」,包括毒魔、Black Cat、Sinister Six 外傳電影以及第二代蜘蛛俠 Andrew Garfield 擔正的兩齣正傳續作。時至今日,Andrew Garfield 已經無得留低,但《毒魔》電影將於今年稍後的時間上映,由 Tom Hardy 飾演毒魔,並傳 Tom Holland 飾演的蜘蛛俠將會現身。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10 週年回顧系列(十五):《 銀河守護隊 2 》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10 週年回顧系列(十七):《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 》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