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熱話

【 MOVIE6 熱話 】《 黑夜之神 》《 潛行凶間 》《 星際啟示錄 》神作製造者 基斯杜化路蘭 神作排行榜

《 黑夜之神 》《 潛行凶間 》《 星際啟示錄 》神作製造者 基斯杜化路蘭 神作排行榜

基斯杜化路蘭 一向被譽為電影的「神作製造者」,今時今日要做到每一齣新電影都能帶來爆炸性話題的導演,確實非他莫屬。 基斯杜化路蘭 至今只是執導過十齣長片,由《 凶心人 》、《 黑夜之神 》、《 潛行凶間 》以至《 星際啟示錄 》,無論是影評人抑或一般觀眾都對他的電影讚不絕口!

綜合了幾個美國知名網站的專業影評人與影迷評分,得出以下的「路蘭神作十大排名」:

第十位《 追隨 》(1999年)

v1

第九位《 死亡魔法 》(2006年)

c5o7FN2vzI7xlU6IF1y64mgcH9E

第八位《 星際啟示錄 》(2014年)

Interstellar-water

第七位《 蝙蝠俠—俠影之謎 》(2005年)

CHRISTIAN BALE stars as Batman/ Bruce Wayne in Warner Bros. Pictures' movie "Batman Begins." photo BY DAVID JAMES.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第六位《 白夜追兇 》(2002年)

C_4_foto_1187414_image

第五位《 潛行凶間 》(2010年)

s2bT29y0ngXxxu2IA8AOzzXTRhd

第四位《 蝙蝠俠—夜神起義 》(2012年)

Christian-Bale-The-Dark-Knight-Rises

第三位《 凶心人 》(2000年)

memento

第二位《 黑夜之神 》(2008年)

Screen Shot 2017-07-20 at 8.21.49 PM

第一位《 鄧寇克大行動 》(2017年)

dunkirk

結果,才剛剛上映的《鄧寇克大行動》意外奪得第一位!《鄧寇克大行動》目前是基斯杜化路蘭電影生涯中最受影評人欣賞的電影,不只多位影評人給予其滿分的分數,觀眾亦開始熱烈討論!不知道大家的「路蘭神作十大排名」又是怎樣的呢?

(其實我本人很愛《死亡魔法》!)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