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擺渡人》發佈會上海站 梁朝偉 陳奕迅 Angelababy齊摸大肚

1773884274
張嘉佳導演,王家衛監製,梁朝偉陳奕迅落力宣傳年度壓軸喜劇《擺渡人》,繼昨日到訪成都後,今日又馬不停蹄去到上海,與影迷見面。懷孕7個月的Angelababy也挺著大肚,在上海站也加入宣傳大隊。

1480006660

眾人出席了在上海交通大學舉行的發佈會,男神女神現身吸引到,超過4000人到場支持。現場更有廿多個粉絲扮成跳跳虎,支持被他們暱稱為「跳跳虎」的偉仔。兩位男神繼昨日在台上打邊鑪後,在《擺渡人》中飾演酒吧老闆的偉仔即席與Eason一起調酒,他們默契十足,很快就調了一杯酒與大家分享。

發佈會上,播放了梁朝偉及李宇春合唱的歲月版主題曲《十年》的MV。眾人聽得如痴如醉,連原唱的Eason也大讚好聽。搞鬼的他們更在後台一起擺摸肚pose影大合照。

160206702 《擺渡人》將於下周四盛大獻映,今個星期五(後日)開始優先與觀眾窩心過聖誕。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