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沒女神探》王菀之首度擔正 高智慧警花殺入

由驕陽電影出品,葉念琛監製的爆笑愛情喜劇《沒女神探》,由新鮮出爐的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王菀之(Ivana )首度擔正,並夥拍新一代男神周柏豪擔綱演出,配搭新鮮,甚有驚喜。Ivana在戲中扮演高智慧警花,為查案不惜做臥底,向毒男始祖求教進行沒女大改造,終於成功殺入靚模界,更邂逅由周柏豪飾演的乸型富二代,雙雙談情兼查案,誓要破解娛樂圈最鮮為人知的八掛奇案。

03

三高沒女角色非王菀之莫屬 葉念琛激讚為新一代「冷面女笑匠」

05

以女警當臥底為題材的愛情喜劇,中外影圏都有不少成功例子,如楊千嬅的《新紮師妹》及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的《選美俏臥底》可算是深入民心。為了有所突破,葉念琛今次構思《沒女神探》時,就在女主角阿寶的設計上,大花心思,「阿寶不是典型的傻大姐女警,她是一個擁有高智商,高學歷,高收入的『三高』警花,查案時機智冷靜,從未失手,但要她要做臥底,扮模,對她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和衝擊,連串的喜劇張力,便由此而生。Ivana 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女主角,因為她獨特的喜劇感,演繹時越認真,觀眾便覺得越好笑,她絕對是新一代的冷面女笑匠!」

10

為滿足毒男超級幻想 王菀之玩盡六大索爆造型

09 憑《金雞SSS》而熱爆香港影壇的王菀之,近年可算是戲接戲,無停手,曾參演《Delete愛人》、《分手100次》及《12金鴨》等多部電影,演技每次都帶給觀眾新驚喜。今次在《沒女神探》中,Ivana首次擔正,在戲中更豁出去扮模,與連詩雅(Shiga)、陳嘉寳(Anjaylia) 及李靜儀(Heidi)以女僕、學生妹、美女廚神等六大索爆造型現身。談到最難忘的一場戲,Ivana笑言正是她在影樓內,以女僕Look大擺模甫士,「靈感來自網上的一套大熱漫畫卡,教你只要幻想自己牙痛、肚痛、腰痛等,再把雙手按在那個地方,就能擺出多個模的經典甫士。」拍攝後大夥看Play Back,都笑言喜戲效果豐富之餘,也必定能滿足毒男們的超級幻想。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