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回到五月天﹣《5月天諾亞方舟3D》9月28、29日及10月1日已經優先開賣

《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航線遍及台灣、中國、香港、美國、英國、法國、德國、荷蘭、澳洲、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足跡踏破全球40個大城市,總計71場,入場觀賞人次超過248萬,是近年難得一見的國際大型巡迴演唱會。2012年5月,「諾亞方舟」登陸香港,在紅館掀起搖滾狂歡熱潮,無數粉絲歌迷因一票難求而向隅者眾。

這個席捲全球的超級搖滾演唱會,當中的精彩過程即將再度完美呈現大銀幕!《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的3D電影版-《5月天諾亞方舟3D》,將於9月28、29日及10月1日香港率先上映優先售票場,率先在6間戲院 (MCL JP銅鑼灣、MCL德福、The Grand Cinema、UA朗豪坊、百老匯The ONE及嘉禾荃新天地) 放映;有關場次詳情請瀏覽各大院線網站。三天的特別場早於中秋節已經靜俏俏地開始預售,沒想到在毫無地面宣傳的情況下,銷售情況依然極為理想,場次已經有八成爆滿,因此各戲院亦在考慮加場以應觀眾需求。

特別一提,《愛情萬歲》及《盛夏光年》兩首歌在內地上映的版本被刪掉,而香港版則不受影響,足本地一刀不剪完整上映。

 

無數粉絲  激動落淚

如果還未理解到五月天為何有如此莫大感染力,令全球無數觀眾在看過他們一次演唱會後便為之瘋狂的原因,你可以透過《5月天諾亞方舟3D》感受出來。五月天並不是首次製作演唱會電影,前年的《五月天追夢3DNA》可謂小試牛刀,將他們演唱會的片段夾雜著三個小故事拍成一部電影。但是次的《諾亞方舟》他們摒棄了其他小故事,更集中於其本身的演唱會主題,並請來言承旭、林依晨、及《星空》男主角林暉閔演出一段關於人類能否憑藉自己的信念來改寫地球命運、阻止世界末日到來的故事。而且更加插了演唱會上五月天最了得的感人演說,令不少在台灣已經率先看過優先場的觀眾均表示:「一定要準備紙巾才能進場。」因為有不少粉絲在看電影時已經表示一度激動落淚、泣不成聲。

 

《5月天諾亞方舟3D》內容簡介

「諾亞方舟」演唱會共以五大主題串聯,從「末日:2012不是預言」、「留戀:時光靜止的那一年」、「笑忘:如果還有明天」、「第一天:追尋第二人生」到「未來:美麗烏托邦」,其中呈現了逼真末日景象,包括彷彿沈睡海底等待啟航的深海逃生艙,加上不斷出現火山爆發、隕石撞擊和龍捲風來襲的末日異象。這一切都旨在把大家對於末日的恐懼在一瞬間全部逼迫出來,同時五月天更要帶領觀眾拋開恐懼和悲傷,用歡樂與音樂享受末日前夕的最後一夜。

 

耗資億萬  歷時兩年  專業Spidercam團隊加入拍攝

《5月天諾亞方舟3D》,斥資台幣一億五千萬元,耗時兩年製作。不只跨越各大城市用3D現場拍攝演唱會,還利用遙控直升機高空拍攝盛大場面。此外更巨資從德國特別聘請曾參與「奧運開幕式」、「世界盃足球賽」的專業空中萬向攝影機Spidercam團隊加入拍攝隊。不惜工本及人力物力,只為以超乎觀眾視角的畫面及震撼的視覺效果完整呈現《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精彩實況,保證每位觀眾皆有如置身最佳座席,全面感受台灣天團的現場搖滾魅力。

 

電影資料

優先場日期:9月28、29日及10月1日
片長:121分鐘
類型:音樂、演唱會電影
導演:劉名峯、五月天
演員:五月天、言承旭、林依晨、林暉閔
製片:張鳳美、劉名峯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