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 顏卓靈、韓星李廷鎮任亞洲電影大獎學生大使

第12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 顏卓靈、韓星李廷鎮任亞洲電影大獎學生大使與有榮焉

顏卓靈、韓星李廷鎮作為新生代演員,除了忙於幕前工作,今年獲邀成為學生大使深感榮幸,顏卓靈(Cherry)表示:「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聚首一堂,彼此交流經驗。我很少與同輩分享這些事情,這些學生是香港電影的未來,我覺得很榮幸,可以有機會一起討論和電影有關的事情及經驗。」而李廷鎮則表示:「我希望可以在電影及電視劇中有更多動作戲份,但我也不想只局限於拍韓國電影,若有機會,我希望能拍韓國和香港合作的電影。」

身高185cm的男星李廷鎮以模特兒身份入行,過去一向以演員身分為人所知,私下亦是一名享負盛名的攝影家,在韓國甚具人氣,對於拍攝風景照片及人物照片有著濃厚興趣,更曾於當地舉辦個人攝影展,展出為藝人朋友拍攝的照片。早前一襲為韓國女子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拍攝的「女友照」在網上瘋傳。有見及此,亞洲電影大獎學院特別邀請李廷鎮為另一學生大使Cherry拍攝一輯以她為主題的照片,促進兩地電影人文化交流及加深了解。

大會邀得李廷鎮飛往香港為Cherry拍照,兩人合作後李廷鎮不忙大讚Cherry:「Cherry性格活潑又外向,眼神懾人又充滿魅力,必定是一位出色的演員。我對這位模特兒給滿分,深入認識她以後,她在我心目中的位置比得上偶像吳宇森、王家衛和劉德華!」Cherry則回應:「李廷鎮影相絕對係快、靚、正!他對我的讚賞絕對受寵若驚!」問到兩人若在電影上合作,Cherry認為李廷鎮給她很強的親切感,做任何角色都無問題,但李廷鎮表示:「我建議我演爸爸,Cherry演我的女兒,必定是演技大挑戰!」

兩位亦透露與亞洲電影大獎的緣份,Cherry表示:「我很榮幸於第十屆亞洲電影大獎憑《尋龍訣》獲得提名。 我以前從未拍過動作片,因此剛開拍時十分緊張。但當我親自做過一次特技之後,覺得非常過癮,像剛坐了一趟過山車。我希望將來有更多拍動作片的機會。」至於李廷鎮亦透過亞洲電影大獎認識很多亞洲出色作品:「我希望可以在電影及電視劇中有更多動作戲份,但我也不想只局限於拍韓國電影,若有機會,我希望能拍韓國和香港合作的電影。」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