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河國榮、葉蘊儀、譚玉瑛為配音動畫賣力宣傳 三人搞鬼有默契 於商場與觀眾朋友打成一片

3D動畫《魯賓遜漂流記》(Robinson Crusoe) 即將於8月18日正式上映,粵語配音版由《狂舞派》《哪一天我們會飛》導演黃修平設計對白及擔任配音導演,加上最近人氣急升的演員包括河國榮、葉蘊儀、譚玉瑛及劉皓嵐(劉小華@繁忙兒童合唱團)爆笑聲演。其中三位配音演員包括河國榮、葉蘊儀、譚玉瑛更落力為電影造勢宣傳,於8月6日出席西九龍中心的宣傳活動,與觀眾朋友見面大玩遊戲,全場打成一片,氣氛高漲。

4c655409-5fb8-4443-9994-4c937189a12b

三位在台上分享配音過程中的趣事,河國榮、葉蘊儀表示首次為動畫配音感到既興奮又緊張,曾不斷嘗試發掘出自己獨特的聲線,雖然過程中鬧出不少笑話,但希望生動趣緻的演繹能給觀眾一個新驚喜。而和藹慈祥形象深入民心的譚玉瑛,首次在片中破格聲演大奸角惡貓阿Mi,入型入格,但就非常好奇為何黃修平導演會找她來演繹反派。

9e63c277-bf9d-44ae-85ca-774cd13c2be2

而為配合主題,商場特別安排他們於活動開始前到「蘋果商場」挑選流落荒島必備的保命用品,並與大家分享如果有一天他們被迫流落荒島,會怎樣以該物品保命及會如何面對。三位分享時亦表現得非常有默契,即席發揮搞笑本色,引來哄堂大笑,將全場氣氛推到高峰,非常熱鬧。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