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使徒行者》海外宣傳活動不絕 古仔、家輝隔空傳情 互訴相思之苦

由寰亞電影發行,邵氏兄弟國際影業有限公司、嘉映影業有限公司、寰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使徒行者》,已定於8月11日正式上映。

7130f2ae-7f81-47fb-a515-1b81acd13406

近日一眾演員都在各地馬不停蹄地為電影進行宣傳,可惜兩位情比金堅的兄弟/夫妻張家輝、古天樂都沒有合體。本來有一天他們能夠合體的就是深圳宣傳,卻被可恨的颱風取消了當日的行程,導致兩人至今還未能一起為電影宣傳。家輝這幾天則在各大內地城鎮走訪,而古仔則於這兩天到了馬來西亞宣傳,更出席了當地的首映禮及記者招待會,一個人為電影進行東南亞宣傳。

6c1e125f-7d50-4ffc-8460-6f61f47a43f9

家輝在內地一直被問到他與古仔的關係時,他都回應說:「我們互相包容、不離不棄,我跟他就好像夫妻一樣。」而古仔在馬來西亞被記者問到他與家輝的關係時,他都異口同聲地說兩個人就像夫妻。不過他都會補充一句:「其實我知家輝有老婆,我都唔會拆散佢地嘅。」不過他倆的感情似乎都被記者們認定了。

0869ae5e-d7bf-4fba-9d5d-0562c7771b06

已經為《使徒行者》征戰宣傳達六天的家輝,愈戰愈勇,更表示相當期待7號北京首映能夠跟古天樂重聚的日子。家輝經常開啟其恩愛模式,向古仔「表白」:「我們有很多合作經驗,但這次我們的關係拉得更近,不僅是伙伴,更是家人,像老婆、像兄弟,無論發生甚麼,我們都不離不棄的。」說起兩人同赴巴西拍戲,更被主持人說他們其實是去「度蜜月」。

5a359371-623d-42f2-938c-aeac3f29c535

而古仔在馬來西亞只有自己宣傳,不其然覺得有點孤單。他當然希望家輝能夠跟他一起來宣傳,可惜兩人要兵分兩路。不過馬來西亞的粉絲們對古仔均相當熱情,但又全部都非常乖巧守秩序,也逗得古仔很開心。而且更有星加坡粉絲遠道而來,因為古仔沒有到星加坡宣傳,所以星加坡粉絲便自行到大馬見古仔一面。做了整整一天宣傳的古仔表示,希望下次仍有機會在宣傳時來到馬來西亞再見見當地的粉絲:「當然最好有人陪我一齊宣傳啦!」

30dde2b9-298e-4a42-888f-629e8f0ef4f3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