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捉妖記2 》群星眾妖海報曝光慶哈囉喂 梁朝偉 演電眼賭徒搞笑狂奔

《 捉妖記2 》群星眾妖海報曝光慶哈囉喂 梁朝偉 演電眼賭徒搞笑狂奔

合家歡奇幻喜劇《 捉妖記2 》,將在2018年農曆新年檔期上映,趁萬聖節妖「戲」衝天之時,戲中主角小妖王胡巴,與群星演員及妖怪的多款海報,也正式登場。當中最注目就是新加入捉妖天團,相隔15年,繼《 天下無雙 》後再演古裝喜劇的 梁朝偉 。角色名為屠四谷,海報中稱他為「電眼賭徒」,只見朝偉張開咀巴拔足狂奔,完全沒有影帝包袱,投入感十足。加上旁邊幾粒四散骰仔,可能是出千被發現所以要立即走人。

另外台灣型男楊祐寧飾演的雲大哥原來是捉妖天師,一身黑色長袍腳踏飛鷹,在眾星中最Chok。當然少不得固有的捉妖角色,人有人阿媽,胡巴就有「妖阿爸」白百何及「妖阿媽」井柏然,還有一出場已令人發笑的曾志偉與吳君如。《捉妖記2》「捉」各位萬聖節快樂,2018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捉妖記2》故事大綱:

在《捉妖記2》全新的故事中,天蔭帶著小嵐踏上尋父之路,而重回永寧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殺。與此同時,江湖盛傳胡巴的重金懸賞令,妖界大軍、天師精英、綠林草莽聞風而動,一場腥風血雨即將來臨……續集中,除了白百何、井柏然、曾志偉、吳君如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有梁朝偉、李宇春、楊祐寧、大鵬、柳巖、黃磊、吳莫愁、X玖少年團等眾多新老夥伴的加盟。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