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微微一笑很傾城》廣州宣傳 Angelababy望演壞女孩

由Angelababy 與井柏然主演的電影《微微一笑很傾城》,繼早前在上海舉行優先場後,日前(6日)到廣州宣傳電影,在戲中一人演兩角飾演「打機迷」與俠女的Angelababy透露為演好角色,早早做足功課,笑稱向來不打無准備之仗,她說:「我不想讓人看了電影後,說我演的角色貝微微很像原著裏的貝微微,我期望讓人看後會認定我就是那個豪爽中帶有嬌俏氣息的貝微微。爲了在拍戲前找對這種隨時進入狀態的感覺,在電影開拍前我特意找了一款遊戲,認真的玩了一下,那感覺太過瘾了,和平時在網絡上和很多人對打的感覺相比更加酣暢淋漓。」
048f5dbb-73ab-4452-b39e-4b2ab1ec3447
此外,Angelababy過往飾演了很多美豔的角色,而問到她還想嘗試什麽角色時,她說:「想嘗試做一個壞女孩,壞到底的。因爲這很考驗演技,特別有挑戰。打機就跟拍戲一樣,都是要一步一步的積累,沒有一步登天的時候,還是自己的努力最重要。既然選擇了演員這條道路,除了最初的那一份熱忱,靠時間與努力累積演技同樣是不可或缺的。勤勞、吃苦、用心、耐得住寂寞……這些都是最重要的。」
e106ab86-9dbe-47cf-b04b-0c854d066bda
爲了令演技提升,她在今年年初開始就請了一位老師在身邊,隨時進行指正,期望可以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