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耗資過3億港製科幻片《 明日戰記 》正式開鏡 古天樂、劉青雲聯手打外星怪物拯救地球

耗資過3億港製科幻片《 明日戰記 》正式開鏡 古天樂 、 劉青雲 聯手打外星怪物拯救地球

由 古天樂 (古仔)、 劉青雲 、 姜皓文 (黑仔)主演、製作費超過3億、以未來科幻為題材的新片《 明日戰記 》,日前在深圳正式開鏡,除3位極具份量的演技派外,同場還有3位香港新力軍演員,包括前香港飛魚王子 朱鑑然 (朱仔)、演藝出身的 吳肇軒 (阿軒),以及香港棒球代表隊出身的 胡子彤 ,陣容強盛,而劇組更大賣關子表示,稍後有其他大卡士陸續登場!而星戰迷古仔在戲中更會與㚈星怪物連埸對打。

IMG_6478

姜皓文、 古天樂 、 劉青雲

今次《明日戰記》的開鏡儀式,特地選址在電影開場的場景舉行,該場景來自未來世界,一磚一瓦製作認真,令人置身於數十年後的地球一樣。為《明日戰記》籌備多時的古仔指:「亞州較少這類科幻片,希望透過今次製作,證明香港都可以做一部大型科幻片。」他又透露搭建開場的場景足足需時兩個半月:「這是數十年後,地球其中一個小城市,這裡的空氣、水源受到一定污染,人類生活變得辛苦,帶出地球當時的惡劣環境。」

至於跟古仔合作無間的青雲,今次在新戲再度與對方碰頭,青雲坦言自己很少參與科幻片:「今次講述地球去到死亡邊緣,感覺凝重得多。」提到二人最拿手的動作戲份,青雲笑言:「都多,但今次是怪獸,我有一套機械裝備,打外星生物及大型機械人。」而黑仔則飾演開裝甲車的車手:「我最期待化妝,因為要飾演盲了一隻眼的車手。」

IMG_6476

朱鑑然、胡子彤、吳肇軒

另外,3位新晉演員朱仔、阿軒及胡子彤,首次參與同一部電影就能與多位前輩級演員合作,難怪開鏡當日表現興奮,3位異口同聲表示十分期待電影拍攝,當中朱仔自爆是科幻迷:「我本身非常熱愛科幻片,例如《星球大戰》系列等,所有太空片我都差不多看過,今次香港拍科幻片真的很難得。」而身型魁梧的胡子彤,就笑言小時候看卡通片,會幻想自己是當中的主角,會好好珍惜今次的經驗,他說:「希望將緊張化為動力,讓古生及青雲留下好印象。」

至於剛與前輩級演員劉嘉玲合作的阿軒,則坦言:「之前跟嘉玲姐合作,今次又跟古生同青雲合作,當然非常開心,但今次與他們沒有對手戲,希望今晚拍完之後,導演認同我的演技,加戲給我,演二人的同伴,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