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倫敦特別首映場 同日加映史諾比屋仔設計展

上星期六(11月28日)於倫敦 Vue West End 戲院舉辦了《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特別首映場為Text Santa/Save the Children Charity籌款,導演史提夫馬甸奴 (Steve Martino)特意出席支持。

The Peanuts Movie kennels designed by celebrities are unveiled on Regent Street. London. Britain

Snoopy_0101另外同日加映史諾比屋仔的設計展。各影星包括Jack Black的設計於Regent Street舉行的Hamley’s 聖誕遊行展出,之後有為期6日的巡迴展,一家大細可以參與不同的活動及與史諾比見面,而最後拍賣屋仔所得的善款則全數撥歸MacMillan Cancer Support、Make-A-Wish UK以及Save the Children,過一個充滿愛心、温暖的聖誕節。

The Peanuts Movie kennels designed by celebrities are unveiled on Regent Street. London. Britain The Peanuts Movie kennels designed by celebrities are unveiled on Regent Street. London. Britain

瘋魔全球超人氣【花生漫畫】,終於今年首次躍登大銀幕,經「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暨《冰河世紀》班底全力出擊,炮製成《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SNOOPY: THE PEANUTS MOVIE),絕對是引頸以待的聖誕盛事!著名漫畫家查爾斯舒爾茨筆下一眾老友記,包括:史諾比、查理布朗、露絲、萊納斯、莎莉、舒路達、薄荷碧蒂、胡士托等,齊齊飛越大夢想;史諾比更攜同首度現身的女伴菲菲,衝出幻想化身皇牌飛行員,遨遊天際追逐強敵!另一方面在學校裡,查理布朗對同班的紅髮女孩一見鍾情,史諾比作為他身邊永恆知己,當然義無反顧,陪伴他攜手闖出初戀情關。熱鬧溫暖的笑聲,結合無限想像力,加上3D特效活現眼前,成為耳目一新的開心電影新體驗!

Snoopy_0534

片名:             《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

香港上映日期:2015年12月24日  萬眾期待 聖誕3D獻禮 (12月18-23日 口碑優先場)

海報及電影製作資料:已發,如有需要,請聯絡我

片種:             動畫

級別:             I

片長:             93分鐘

語言:             英語及粵語配音版

導演:             《冰河世紀4:玩轉新大陸》史提夫馬甸奴 (Steve Martino)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