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MC Jin 地膽帶路 《 捉妖記 》胡巴 freestyle 玩轉紐約日與夜

MC Jin 地膽帶路 胡巴 freestyle 玩轉紐約日與夜

《 捉妖記 》的卡通主角小妖王胡巴近來威到去美國,美籍華人時裝設計師 Vivienne Tam 以他為靈感,設計了2018春夏系列,胡巴更在紐約時裝周上行catwalk,又獲在當地進修戲劇的 陳法拉 撐場。原來胡巴在紐約不只法拉一個朋友,今次就有曾在紐約居住多年的 MC Jin ( 歐陽靖 ),做地膽帶胡巴玩轉紐約日與夜。

MC Jin在《中國有嘻哈》中是爆紅的hip hop man,胡巴穿上一身hip hop打扮配合,二人齊齊展開freestyle紐約之旅,第一站就先去紐約唐人街。浴途很多街坊認出MC Jin與胡巴,兩人有如國際巨星出巡,街坊們熱情包圍要求跟他們合照,甚至有雪糕店和麵店老闆請MC Jin與胡巴食免費大餐。經過菜檔時MC Jin趁機整蠱胡巴,突然大叫:「胡巴,你肥表哥呀!」原來MC Jin是指跟胡巴同族的白蘿蔔,胡巴的親戚果然遍佈世界各地。唐人街附近還有一幅十分著名的塗鴉牆,MC Jin也帶了胡巴過去感受一下hip hop文化,介紹時兩人愈聽愈起勁,即場就跳了一小段hip hop,MC Jin大讚朝巴身手靈活。

之後MC Jin與胡巴去到華盛頓廣場公園,剛好遇上街頭表演,雖然不是MC Jin拿手的rap而是爵士樂,但現場氣氛同樣熱鬧,聽得投入兼聞歌起舞的胡巴更引來外籍小朋友們一擁而上主動要求抱抱,胡巴的可愛魅力果然無分國界。入夜後MC Jin帶胡巴去到紐約地標時代廣場,「帶胡巴睇下啲五光十色廣告牌,希望有日會喺度見到胡巴個樣。」之後MC Jin買了雙圈餅乾給胡巴醫肚,又介紹他給時代廣場上的角色扮演人物認識,例如蝙蝠俠、鐵甲奇俠、星戰白兵、Minions及芝麻街的角色等等。胡巴全日又玩又食開心盡興,今次紐約之旅真是滿載而歸。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