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2016英皇電影項目巡禮 精心打造11部矚目新作

英皇電影自2000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製作重量級猛片,成功締造不少影帝影后級人馬、金像級導演及作品,製作漸趨多元化。展望2016年,英皇電影將會上映及製作11部精彩猛片,分為「年度猛片」、「動作連場」及「全新視野」三大類別,展現最強實力,製作最高質素之華語電影。當中包括:

一、

  1. 《暗色天堂­­》:改編自莊梅岩得獎舞台劇《法吻》,袁劍偉首次執導及編劇,張學友、林嘉欣相隔13年後再度合作,挑戰社會道德禁忌,從零碎記憶追尋事實真相… 一個兩情相悅的吻,如何讓天堂也變得灰暗?
    1935622_10153843592735202_2454245943028718501_n
  2.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自謝霆鋒、高圓圓主演的《一生一世》睽違兩年,導演鄒佡帶來了第二部愛情戀曲。陳偉霆、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謝霆鋒、鍾欣潼主演,特別遠赴夏威夷取景,讓你見盡戀人之間最瘋狂的事。
  3. 《西西里艷陽下》: 另一部靚人靚景愛情電影。關錦鵬監製、《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執導,李準基、周冬雨、阮經天主演。講述在上海留學的韓國男生與中國女生之間的動人愛戀,預計今年內上映。
  4. 《燦爛這一刻》:導演陳果,張敬軒、林雪主演。故事講述拉丁舞老師要帶著一班小學生,備戰參加舞蹈比賽,輾轉來到鄉下老家作最後訓練,是充滿人情味的勵志電影。
    940982_10153843592745202_6361180070542385647_n
  5. 《幸運是我》:導演羅耀輝首部長篇作品,演員有惠英紅、陳家樂、劉雅瑟、張繼聰、吳業坤、麥家琪、吳日言、邵音音、林兆霞等。一個患有腦退化症的獨居女子,緣分讓她遇上失去家庭的雙失青年,兩人在冷感的城市中尋獲人間溫暖。惠英紅演技再次昇華到另一層次,與陳家樂的合作更見火花。
    10252158_10153843592900202_1643673436424146429_n

二、

  1. MRS K》:惠英紅回歸武打技擊之作,飾演一個已遠離江湖仇殺的好老婆,豈料仇家不惜千里迢迢殺上門,更拐走女兒和丈夫做人質。導演是來自馬來西亞、曾執導《心魔》的何宇恆,主要演員分別有惠英紅、任達華、伍佰。
    MOS_6723
  2. 《實習高手》:袁和平導演首次與英皇電影合作並執導電影,將會全力製作一部喜劇動作片,講述幾位隱世高手隱藏於社會上的種種奇遇,是一部相當有娛樂性的電影。

三、

  1. 《決戰食神》:製片人霍汶希、監製文雋、導演葉偉民、演員包括謝霆鋒、葛優、鄭容和、白冰、唐嫣。誠意、野心俱備之作,營造第一流觀映體驗,開拓華語電影新一頁。
  2. 《解憂雜貨店》:與日本角川書店、中國萬達合作的重頭項目,改編自著名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的同名小說,預計2016年正式開拍,2017年上映。
    12105752_10153843592965202_2500225146105442913_n
  3. 《喵星人》:香港影壇上難得一見的奇幻主題,講述喵星人從外太空降落地球,用可愛外表欺騙人類,哄得貓奴們無條件提供三餐一宿。唔係你養貓,而係貓養你!陳木勝執導、古天樂主演。
  4. 《失眠》:繼《雛妓》後導演邱禮濤繼續他的大膽尺度,挑戰觀感極限:以二戰日軍侵略為背景,事隔多年,枉死的陰魂仍徘徊不散… 黃秋生、衛詩雅、林家棟、麥子樂都有大膽演出!
    MOS_6797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