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電影速遞

【 MOVIE6 新片速遞 】2017年 第七週

Movie 6 識電影!每週一次為你介紹全新上映好戲~本週新上映七齣電影包括:《 合約男女 》、《 藥到命除 》、《 功夫瑜伽 》、《 槍狂帝國 》、《 漫漫回家路 》、《 因為我愛你 》、《 如此,如此這般 》

《 合約男女 》 Love Contractually

_VID3649

《 合約男女 》

導演: 劉國楠

主演: 鄭秀文 、 張孝全

故事大綱:

保險公司CEO葉瑾(鄭秀文飾),是眾人心中不怒而威的女總裁,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她,認為只有對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恆;毅然決定借精生子。

在嚴格的層層篩選後,帥氣不羈的肖博(張孝全飾)意外成為孩子父親的最終人選。有苦難言的肖博,義無反顧地簽訂了這份「變態」合約。而此時故事才剛剛開始…

《 藥到命除 》 A Cure For Wellness

acfwweb

《 藥到命除 》

導演: 高爾韋賓斯基

主演: 戴恩迪翰 、 米亞高芙 、 積遜艾薩斯

故事大綱:

一個發生於恐怖療養院內不可思議的故事,由《魔盜王:加勒比海盜》系列暨《七夜冤靈》賣座導演破格主理,《藥到命除》(A Cure for Wellness) 是「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榮譽發行的2017氣氛出位巨獻,懸疑程度媲美經典力作《不赦島》!憑《奪命異能》特急上位的新世代邪氣小生戴恩迪翰,連同《性上癮》性感女星米亞高芙、《哈利波特》系列積遜艾薩斯,齊齊陷入無法逃離的詭異空間。

我們內裡都有一種病,歡迎接受非一般的「治命」療程。小員工(戴恩迪翰)被派往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的一間歐式溫泉療養院,奉命接回他的老闆,才踏進中心沒多久,他發現老闆人間蒸發外,更是鬼影幢幢充滿許多暗黑秘密--大家生了什麼病?為何所有療養院病人有入無出?在這貌似擁有全世界最美風景的角落,到底藏著什麼驚人故事?

《 功夫瑜伽 》 Kung Fu Yoga

導演: 唐季禮

主演: 成龍 、 李治廷

故事大綱:

著名考古學教授Jack (成龍飾)一直沉迷於研究古印度消失寶藏,決定帶著有關地圖,與助教小光(張藝興飾)及諾敏(母其彌雅飾)、好友李瓊斯(李治廷飾)、勘探專家建國(曾志偉飾)前往尋寶。他們通過高科技定位找到了當年神秘消失的冰洞,尋回可開啟寶藏的鑽石鑰匙,正以為可順利奪寶之際,鑽石鑰匙卻被神秘人搶去!為了找回鑰匙及追查寶藏的真相,Jack等人走遍杜拜、印度,與神秘人展開驚險不斷的追逐戰。究竟神秘人是何身份?Jack最終如何開啟寶藏的秘密?

《 槍狂帝國 》 Miss Sloane

M3 Jessica Chastain stars in EuropaCorp's "Miss. Sloane". Photo Credit: Kerry Hayes © 2016 EuropaCorp Ð France 2 Cinema

《 槍狂帝國 》

導演: 約翰麥登

主演: 謝茜嘉謝西婷 、 馬克史壯 、 森禾特斯頓 、 積蘭斯

故事大綱:

金球影后《星際啟示錄》謝茜嘉謝西婷,強勢衝擊奧斯卡影后寶座﹗美國政壇說客專門游說國會議員,為商業集團或非謀利機構爭取利益。重量級說客利莎 (謝茜嘉謝西婷 飾) 無所不用其極,每次都能出奇制勝。美國槍擊事件日趨嚴重,槍械管制是極具爭議的話題,利莎受聘支持立法,對持槍人進行嚴格的背景審查,勁敵是一班權貴大鱷。他們心狠手辣,誓要將她置於死地,從未輸過的利莎孤注一擲,賭上說客生涯奉陪到底…金像級導演《寫我深情》約翰麥登最新作品,謝茜嘉謝西婷與《皇家特工:間諜密令》馬克史壯、《奇異博士》米高舒伯、金球視帝森禾特斯頓、《星際啟示錄》尊力夫高等實力演員鬥智鬥演技﹗

《 漫漫回家路 》 Lion

lion-trailer-dev-patel-759

《 漫漫回家路 》

導演: Garth Davis

主演: 迪柏特爾 、 妮歌潔曼 、 朗妮瑪娜

故事大綱:

5歲的印度小男孩薩魯(迪柏特爾 飾),因誤上火車而與家人失散,獨自流落於距離家鄉數千公里的加爾各答街頭,飽受迷惘、驚慌、飢餓之苦。幾經輾轉,他獲來自澳洲的善心夫妻收養。然而,他一直對家人念念不忘。
25年後,他決定面對心底最深的渴望,搜尋回家的路,與失散的家人重逢!薩魯憑著模糊的記憶,借助新科技Google Earth逐里探索……

《 因為我愛你 》 Because I Love You

01 (2)

《 因為我愛你 》

導演: 朱智洪

主演: 車太鉉 、 金裕貞 、 徐玄振

故事大綱:

音樂人伊亨(車太鉉 飾)前往求婚途中遇上車禍,醒來時發現變成一位女高中生,之後更經歷失婚警探、長期獨身高中教師和老婆婆的生活!但一位自稱「郭探員」的古怪女學生(金裕貞 飾)發現伊亨的變化,並決定幫他「重回自我」,究竟伊亨能否做回自己,抱得美人歸?他「上身」過的四人的人生又會有甚麼變化?

《 如此,如此這般 》 Something Like, Something Like It

image

《 如此,如此這般 》

導演: 杉山泰一

主演: 松山研一 、 北川景子 、 伊藤克信

故事大綱:

故事延續已故名導森田芳光的成名作《Something Like It》,講述「落語」家的弟子志田 (松山研一 飾)技藝平庸,被師父(尾藤功男 飾)派去尋找失蹤多年的師兄(伊藤克信 飾) 重踏台板,以化解門派解散的危機。志田上山下海又埋伏墓地,最後在師妹夕美 (北川景子 飾) 的幫忙下,終於找到志魚。不過這位前輩已忘記了落語的一切,挽救師門的重任,又再次落在志田身上。首次執導的杉山泰一是森田芳光多年的得力助導,這次打正旗號向恩師致敬,除了新加入的松山研一、北川景子,所有角色都延續前作班底,讓這場團聚除了承先啟後,更顯情味。

 

查閱詳細電影及場次資料請前往 Hong Kong Movie 香港電影 官方網頁或手機應用程式!

文:靈光

https://www.facebook.com/huxtin/

靈光一閃,正在尋找《光影星碎》後的《生死幻願》。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