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同流合烏》入圍第五十二屆芝加哥國際電影節參展作品 下周在第二十七屆香港同志影展放映

以執導同志電影聞名的雲翔導演,其作品一直是各大國際影展的常客,以最新作品《同流合烏》入圍了第五十二屆芝加哥國際電影節成參展作品,並將會在該國際電影節中放映。《同流合烏》由國內演員賀飛及香港演員周德邦主演,更有多位熟悉的面孔客串,包括王喜、鄧達智、鄭啟泰、王賢誌等等。

DSC08743 (1)

《同流合烏》是雲翔導演繼《無野之城》、《永久居留》、《安非他命》、《愛很爛》、《遊》後的第六部作品,再次挑戰電檢尺度。《同流合烏》除了入圍第五十二屆芝加哥國際電影節外,更入圍了第二十七屆香港同志影展,並將於下周在影展中放映。屆時將會有一共三場的放映會,分別是9月26日(7:50pm @ PALACE ifc),9月30日(9:40pm @ The ONE)及10月2日(5:30pm @ 電影中心)。

DSC09411_r (1)

《同流合烏》講述多夢的文藝青年高勁軒(賀飛 飾),遇見蘇格拉底式的老師明鏡台(周德邦 飾),深深受到一種莫名的吸引,因此和女友祖兒的世界從此天旋地轉。在這個尋找內心真愛和性向依歸的青澀旅程中,勁軒時不時感覺自己受著三島由紀夫文學世界的召喚,那個目的地,似近實遠,似遠實近,瑰麗,壯烈,讓他對明鏡台有了一種飛蛾撲火般的憧憬。

由藝行者電影公司製作,雲翔監製、導演及編劇,賀飛、周德邦主演的《同流合烏》將會在10月13日於香港公映。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