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黃曉明又被箍頸又被綁 直呼過癮 馮寶寶強迫黃曉明灌金魚湯當飲補湯

由星王朝有限公司、引力影視有限公司、上海愛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王晶編劇及導演,劉德華及黃曉明攜手打造至爆喜劇《偷天特務》將於929日爆笑上映。 

電影講述能解決飢荒問題但同時亦可能令農業國家破產的「上帝種子」被恐怖組織搶走,引發起一連串的恐怖陰謀。由劉德華飾演的國際刑警寶爺及黃曉明飾演的科技集團主席洛家豪攜手合作,一同追尋失落的「上帝種子」,大戰一觸即發。

JIM_2742 (1)

電影中飾演黃曉明母親的馮寶寶,經常做出一些奇怪事情「整蠱」兒子黃曉明。其中一場令到黃曉明大呼救命的是他在回家後,就立刻遭遇到母親的一連串測試,結果遭到箍頸和五花大綁。在戲中馮寶寶一時會對曉明作出不同形式的試驗,一時又把他打至鼻血滿流。曉明表示「和寶寶姐合作很過癮,因為原來她很好玩,而且我和她很談得來,所以大家在演對手戲時都很放鬆,時常會『爆肚』,爆出比劇本更多的笑料出來,弄得大家在拍攝現場時都很開心。」而馮寶寶表示今次和曉明合作,才知道他原來也很愛玩的,因此我有時也會玩弄他一下,想不到他反應很快通通都接得下,結果做成一些大家都哈哈大笑的場面了。」 JIM_1414 (1)

更有一場是馮寶寶煲了「靚湯」給黃曉明補身,但靚湯其實是取自金魚缸而黃曉明為表孝心,為免令母親傷心因而不敢拒絕,唯有頂硬上一口氣把「金魚湯」灌下。事後曉明表示寶寶姐其實人很好,將我五花大綁時會留手,避免把我弄痛。只可惜是喝金魚湯這個大整蠱無法避免,但為了電影唯有一口氣把湯灌入,事後我嘔了不知多少次而且就算刷了很多次牙,仍覺得口腔非常奇怪一想到此就想嘔了。」演員敬業樂業,為求爆笑效果不惜一切,值得期待。 

DSC_9958 (1)

《偷天特務》由星王朝有限公司、引力影視有限公司、上海愛美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將於929日爆笑全城。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