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彭浩翔監製 黃璐主演電影《三伏天》 美國影壇新星Jordan Schiele劇本一鳴驚人

由太陽娛樂文化出品、正在電影製作、巴福斯影業發行的懸疑奇情電影《三伏天》(Dog Days),先是入圍柏林影展全景單元,再獲北京國際電影節與芝加哥國際電影節挑選放映,今日再下一城入選香港亞洲電影節。本片將於10月電影節期間首度在香港放映,敬請熱烈期待!

Bravos Pictures - Dog Days

《三伏天》懸疑奇情故事引人入勝,賣點、實力俱備,好評來襲,電影由《推拿》主角黃璐、《天注定》羅藍山以及田牧宸主演、來自美國紐約的Jordan Schiele執導及編劇,此片亦是Jordan首部長片,同時擔當導演及編劇。監製彭浩翔:「恭喜導演獲得肯定,好高興電影可以在香港亞洲電影節首度與香港觀眾見面,希望觀眾也會喜歡這部作品!」

《三》劇本一鳴驚人,早前已先後入選奧斯卡新晉編劇獎(Nicholl Fellowships in Screenwriting)及康城電影節。其實Jordan早在2013年已經開始跟國際影星如愛瑪華生(Emma Watson)及范冰冰等合作,替Louis Vuitton及Estée Lauder等大品牌執導拍攝廣告短片,令本片更加令人期待!

Bravos Pictures - Dog Days - Stills (2)

電影資料

璐璐(黃璐飾)是名年輕的未婚媽媽,男友白龍(田牧宸飾)像寄生蟲一樣賴在她身邊吃軟飯。璐璐獨自賺錢養家,白天在理髮店打工,傍晚在餐廳跳舞,應付各種男人的騷擾。

一天下班回家,璐璐突然發現白龍和孩子失蹤了。璐璐幾經尋找無果,最後通過白龍的朋友,終於找到能給她答案的賣藝人禹夏(羅藍山飾)。禹夏一開始不承認與白龍有任何關係,當他知道年幼的寶寶也被牽連在內,無比內疚。於是,禹夏決定帶璐璐找回寶寶。

兩個陌生人就此靠近,一同踏上了艱難的尋子之路。但找到白龍之後,他對璐璐態度無比冷淡,避談寶寶的下落,卻勸說禹夏和其一同私奔。三人的情感糾葛,就此展開。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