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電影節

【 MOVIE6 新聞 】2017 辛丹斯電影節 :香港短片比賽 把握機會贏取 辛丹斯電影節 之旅

2017 辛丹斯電影節 :香港短片比賽 把握機會贏取 辛丹斯電影節 之旅

「 辛丹斯電影節 :香港」將第四度回歸香港!由2017921日至101日,「 辛丹斯電影節 :香港」將於九龍灣 星影匯 放映精選自美國 辛丹斯電影節 的電影,與觀眾一同高舉獨立電影精神!

而在「辛丹斯電影節:香港」9月份正式揭幕之前,辛丹斯學院與星影匯將再度舉辦「辛丹斯電影節:香港短片比賽」。去年,辛丹斯學院與星影匯首次舉辦「辛丹斯電影節:香港短片比賽」,吸引不少本地創作人參加,反應熱烈,獲得超過200部作品報名參賽,當中不少都充分展示了香港電影人的創意;而評審團大獎得獎作品《意馬心猿》其後更衝出香港,獲選入圍角逐2017年美國辛丹斯短片評審團獎,導演黃麗明更得到主辦單位資助,遠赴美國猶他州與觀眾分享創作經驗。

短片比賽即日起接受報名

ShortFilmCompetition-02

今年辛丹斯學院與星影匯將再次舉辦「辛丹斯電影節:香港短片比賽」,比賽即日起至630日接受報名;歡迎年滿18歲之香港永久居民參加。參賽作品題材類型不限,但必須於201611日或以後完成,而片長須於315分鐘之間。短片比賽的評審團包括來自美國及香港的代表:

辛丹斯電影節總監尊谷巴 (John Cooper)

辛丹斯電影節節目總監崔佛葛夫 (Trevor Groth)

辛丹斯電影節高級節目策劃金約坦妮Kim Yutani

辛丹斯電影節高級短片節目策劃邁克普蘭特 (Mike Plante)

香港獨立電影人陳果

香港影評人馮家明

星影匯節目經理林小麗

短片比賽的獎品相當豐富,入圍短片將於9月份的「辛丹斯電影節:香港」中放映。「評審團大獎」得主更會得到現金獎港幣三萬元,以及獲邀於2018年到美國猶他州實地觀摩2018辛丹斯電影節 (連來回機票及住宿)!詳情及比賽規則請瀏覽 hk.sundance.org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