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樓下的房客》限制級無極限 三天口碑場全台勁破850萬

《樓下的房客》上映前話題不斷,是2016最受期待的台灣片,由「黃金鐵三角」崔震東執導並擔任製片、柴智屏擔任監製、九把刀編劇的黑色幽默奇幻推理電影,昨晚(8/9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首映儀式,現場星光璀璨,包括導演 崔震東、男主角任達華等電影主演全員到齊,雖然《樓下的房客》在812日才正式上映,但台灣已經傳來好消息,上週末567日三天創台灣當地限制級電影首開口碑場記錄,儘管受到場次、影院及觀影級數的三重限制,票房依然勇猛突破850萬台幣,可以說是今年氣勢最強的台灣電影。

WA3_3333

 
《樓下的房客》自開拍以來話題不斷,在影迷的期盼下,將於812日正式港台同步上映,昨晚台灣舉行首映儀式,導演 崔震東、監製 柴智屏、編劇九把刀、主角任達華、李康生、邵雨薇、莊凱勛、李杏、森竣、侯彥西、游安順、何潔柔全員到齊,電影公司為呼應電影金句「鑿開人性的盡頭」,現場安排了冰雕,讓大家一起為電影鑿出好票房;導演崔震東在首映禮上格外感觸,辛苦這麼久的電影終於要正式上映了,上週末的口碑場,演員們跟著導演一起全台謝票後,聽到了很多影迷的讚賞與鼓勵,他希望這部電影能為台灣類型片開發出更大的市場。而為了電影多次來台宣傳的任達華,對《樓下的房客》的重視可想而知,電影就要與香港同時上映,他十分期待能有好成績。
WA3_3618
台灣由上週末開始,導演帶著演員們在台北、台中、高雄努力謝票,一連跑了十多場幾乎都場場爆滿,這麼努力只是為了想聽聽影迷的反應,當地影迷紛紛大讚,這麼多的好口碑更讓創作團隊對正式上映後的票房增添信心。
WA3_3232
 
《樓下的房客》即將於8月12日港台同步正式上映,香港影迷密切留意!
潔柔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