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春嬌救志明》煞青 楊千嬅余文樂默契昇華:「整部戲都是床戲」

165819653313919460 (1)由寰亞電影出品及發行,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 春嬌救志明 》近日正式煞青,演員們終於有覺好瞓!連日來趕戲,劇組跟演員幾乎都是每天只睡四小時,全力加班最終拍攝完畢。全劇組當日在片場已經開香檳慶祝,而當晚即晚就已經舉辦煞科宴,以好好慰勞一眾辛勞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而彭、楊、余這個「鐵三角」組合原班人馬再拍第三集當然是引來觀眾的熱切期待及高度關注,於是導演亦在煞科宴前夕預告會在現場做直播放在臉書讓大家感受到現場的歡樂氣氛,相當貼心。3301861105366187 (2)

日前電影在片場首次進行三人中港同步直播時,已提到今次電影的特別之處。在於「整部戲都是床戲」,這個說法實在令觀眾哭笑不得,並表示非常期待電影上映,一直在詢問電影上映日期。

1001 (1)
至於煞青宴上,由於當晚劇組希望私人派對能盡慶因此沒有邀請傳媒到訪,所以導演決定再做直播,為大家直擊現場盛況,讓網友感受一下現場氣氛。直播所見大家談得最興起的就是導演在取笑千嬅不知道何謂「偷跳」,導演更找來席間有香港第一才子之稱的陶傑來解話。陰功豬千嬅只有嘆謂:「幸好今天是煞青!這裡根本就是校園欺凌。」導演當然表示千嬅其實樂在其中,樂仔又預祝千嬅偷跳成功,隨即被現場千嬅的一眾好姊妹群起反擊,ISABEL直言兩人經常欺負千嬅,谷祖琳更對著鏡頭表示千嬅好慘情,最後更忍唔住對導演爆了粗口。眾人替千嬅抱不平,姊妹們紛紛表示平常在片場經常看到兩位男仕在欺負她,不禁有網友留言表示:「放開我女神!」千嬅表示:「好彩我有班好姊妹!」阿樂則說:「其實千嬅暗裡享受,否則怎會可以對著我們對足八年?」千嬅笑說其實這是義犬報恩,要忍辱負重才能完成是次拍攝。三人的冷嘲熱諷舌劍唇槍,令現場氣氛熱鬧非常。

1008a (1)
另外,電影亦發放了首張概念海報,寫著「戒唔甩」的字句,這三個字有著雙重意思,除了代表觀眾對余春嬌與張志明這個角色戒不掉、上晒癮,同時間亦代表著這兩個角色之間,對對方一直也是有著戒唔甩的感覺,一直縈繞著彼此。而這七年以來兩人的感情將會發生甚麼變化實在引來無限遐想,戒不掉的究意是煙還是人?銘心刻骨的會是甜蜜還是傷害?引來很多猜測。

LOTC_ConceptPoster_TC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