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香港藝術中心 x 高先電影 合辦 香港藝術中心( HKAC )電影院開幕喇!

香港藝術中心 x 高先電影 合辦 香港藝術中心 ( HKAC ) 電影院開幕喇!

香港藝術中心 與 高先電影 有限公司為觀眾呈獻「高先精選」,是次合作將為觀眾搜羅來自世界各地不同類型的精彩電影作品,為【高先精選】打響頭炮的包括《 嫲煩家族2 》(What a Wonderful Family! 2)及《 編寫美好時光 》(Their Finest),分別於六月及七月放映。而「高先精選」啟動禮暨《 嫲煩家族2 》首映禮已於6月5日(星期一)晚上7時30分,於香港藝術中心電影院順利進行,不少名人及媒體朋友到場支持及欣賞電影。

Image 01

於今次「高先精選」中,6月上映的電影是由日本大師山田洋次(Yoji Yamada)執導的《嫲煩家族2》,由上集原班演員回歸,繼續大放溫情笑彈,在笑聲中無所忌諱地暢談家庭生死;而7月上映的《編寫美好時光》為《情約一天》(One Day)及《少女失樂園》(An Education)才女導演朗舒菲(Lone Scherfig)的浪漫新作,由「邦女郎」珍瑪雅德頓(Gemma Arterton)配英國男神森加芬(Sam Claflin),加上《真的戀愛了》標尼菲(Bill Nighy),在二戰下編寫電影愛情夢。

 

電影簡介

Screen Shot 2017-06-09 at 4.57.41 PM

《嫲煩家族2

《嫲煩家族2》延續日本殿堂級電影大師山田洋次(Yoji Yamada)去年大受歡迎的《嫲煩家族》熱潮,以其獨一無二的風格呈現典型日式喜劇的極致,麻煩的平田家再一次登上大銀幕,原班人馬悉數登場,喜劇鬧劇悲劇共冶一爐,五味雜陳笑著反思日本社會人際關係的冷漠疏離,將生死盡付笑談中。
Screen Shot 2017-06-09 at 5.01.11 PM

《編寫美好時光》

《情約一天》《少女失樂園》才女導演朗舒菲(Lone Scherfig)的最新浪漫愛情作品。在二戰下的倫敦,初出茅廬的嘉特蓮(珍瑪雅德頓 Gemma Arterton 飾)與編劇湯(森加芬 Sam Claflin 飾)合力編寫激勵人心的政治宣傳電影,在戰火紛飛蔓延時,二人日久生情,電影給予嘉特蓮無比力量,在夢工場中尋覓真我。
 

瀏覽場次:https://hkmovie6.com/cinema/73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