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 MOVIE6 新聞 】《 星聲夢裡人 》街頭歌舞快閃 重現電影精彩一刻

《 星聲夢裡人 》街頭歌舞快閃 重現電影精彩一刻

《星聲夢裡人》( La La Land ) 是今個農曆新年鉅獻,由《 鼓動真我 》金像提名編導 戴米恩查素 Damien Chazelle 執導,金像提名男星 賴恩高斯寧 Ryan Gosling 及金像提名女星 愛瑪史東 Emma Stone 主演。本片大破金球獎 歷屆得獎紀錄,橫掃全部七項提名大獎,包括最佳電影及最佳男、女主角,以及囊括全球多個影展及頒獎禮共127個大獎及182項提名。為了重現電影中的經典歌舞片段,合和實業有限公司、The East、利東街及1563邀請一班舞蹈員在新年期間以《 星聲夢裡人 》電影片段為藍本進行街頭歌舞快閃,重現電影精彩一刻。 

四場街頭歌舞快閃在11日及2日於灣仔利東街舉行。過程以電影原創歌曲 ” Another Day of Sun ” 為背景音樂,一班舞蹈員由利東街跳到位於合和中心的 Live House 餐廳 ” 1563 at the East “。活動當日非常熱鬧,舞蹈員落力演出,吸引不少途人駐足圍觀。

LLL001

兩位經驗豐富的舞者扮演 賴恩高斯寧 及 愛瑪史東

另外,兩位經驗豐富的舞者亦分別扮演電影中的賴恩高斯寧及愛瑪史東,重演二人在餐廳中相遇的場景。為了令效果更為驚豔,更請來七人爵士樂隊以「現場錄音」方式,於 Live House 餐廳 ” 1563 at the East ” 內重新演繹及錄製電影歌曲 ” Someone in the Crowd “。片段在 Facebook 及 Youtube 發佈後立即引來極大迴響及好評,令人更加期待將於126日正式上映的《 星聲夢裡人 》。

電影講述爵士樂手 賴恩高斯寧 飾 和演員 愛瑪史東 飾 在洛杉磯為夢想而奮鬥,為愛情而掙扎,是突破傳統商業框架的歌舞片。電影叫好叫座,加上觀眾亦熱烈期待,繼115日優先場單日票房突破30萬後,本星期日122日全港共41間戲院再度加開優先場,門票現正熱賣中。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