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刑警兄弟》首映禮群星齊心撐場 黃宗澤、金剛、徐子珊、方皓玟繼續鬥氣互窒

曾志偉監製、戚家基執導的警匪喜劇《刑警兄弟》,4月21日將在香港上映,近日密鑼緊鼓宣傳,並於今晚假座九龍灣E-Max星影匯舉行由”順億物業按揭”贊助的首映禮。四位主角黃宗澤、金剛、徐子珊、方皓玟聯同戲中演員馮淬帆、金燕玲、林盛斌 (BOB)、盧海鵬、吳業坤、張秀文、林偉、羅莽、Joe Junior等出席首映禮,其他嘉賓如蔡思貝、麥明詩、邵音音等亦到場支持;阿BOB更兼任司儀,在場內大搞氣氛。
FourMainCast
四位主角在台上介紹過自己的角色之後,就開始搞笑互窒,盡顯他們在片中的歡喜冤家關係。之後,在阿BOB的調解下,各人改為互數對方的優點,和氣收場。阿BOB隨即邀請電影中飾演黃宗澤及金剛父母的馮淬帆及金燕玲上台,頒發印上警員編號”2016418″及”2016421″的KING SIZE委任證予兩人,象徵他們於首映禮後及開畫日正式出更,孖咇上陣。隨後司儀邀請其他蒞臨首映禮的嘉賓,包括:”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製作資源部總監 暨”邵氏兄弟影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總經理樂易玲女士、”邵氏影城(香港)有限公司”電影製作總監 黃家禧先生、”銀都機構有限公司" 製作總監 唐文康先生、首映贊助商”順億物業按揭”代表、首映場地贊助”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代表、 “新世紀媒體有限公司"代表、”鮮入圍煮” “凱施餅店” 代表上台,舉行祝酒儀式並與演員大合照。最後,亦為當天生日的吳業坤及快將生日的方皓玟送上蛋糕一同慶祝,並預祝《刑警兄弟》票房大賣,首映禮在傳媒鎂光燈閃爍下圓滿結束。

JamesNg_CharmaineFongAll

破奇案 嗒港女 哎吔巴打係絕配!

兩個來自單親家庭的阿Sir陳見飛(黃宗澤飾)同Johnny(金剛飾)性格迥異,一個爛仔咁款,一個單純裙腳,成日火星撞地球。偏偏彼此的父母相戀,鬥氣冤家頓成哎吔巴打,仲住在同一屋簷下,爆出大堆笑話。義氣仔阿飛懷疑前度Bessie(方皓玟飾)的老闆害死好兄弟,於是著她暗中查探,卻隨即引來追殺,更牽連家人;戇直Johnny亦睇唔過眼,為了搜集罪證換取情報,不惜與醜樣但嗅覺極靈的毒品調查科小公主(徐子珊飾)談情說愛。惡勢力當前,異姓兄弟終於放低成見,拍住上爲正義展開驚天一戰!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