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新聞

《同班同學》大熱姿態入選東京國際電影節競賽環節 彭浩翔、陸以心新作 先聲奪人 為港增光 郭奕芯、廖子妤、麥芷誼 10月進撃東京

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及天下一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出品、巴福斯影業有限公司發行之青春文藝電影《同班同學》(Lazy Hazy Crazy)將於1029日撼動上映。

LazyHazyCrazy (2)

由彭浩翔監製,陸以心執導,郭奕芯、廖子妤、麥芷誼、王宗堯、陳靜等主演之《同》片於今年三月的香港國際影視展中已經率先勇奪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HAF大獎及愛奇藝特別選擇大獎。今天,電影公司更接到另一振奮消息。《同》片成為102231日一連十日舉行之第28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競賽單元影片之一,而大會將邀請監製彭浩翔、導演陸以心及三位主要演員郭奕芯、廖子妤、麥芷誼屆時親身飛到東京出席電影節開幕禮行綠地毯及出席世界首映禮。當中,陸以心更榮獲提名最佳新導演獎項。

監製彭浩翔難掩興奮 透露入圍別具意義

LazyHazyCrazy (1)

劇組上下接到入選消息後非常振奮,監製彭浩翔表示:「《同班同學》入圍東京國際電影節真係好有意義,因為電影故事入面講緊嘅援交正正係源自日本,再擴展到世界,喺當地舉行世界首映真係好貼題。呢部片雖然起用新導演同新演員,但我認為佢哋表現超水準,今次就係一個好大嘅肯定。我會形容呢部戲係一部『青春少年成長殘酷物語』,充滿真實感。」

LazyHazyCrazy (4)

而導演陸以心同樣情緒高漲,接獲通知後更連續高呼三次「好開心」,她說:「特別多謝兩位監製彭浩翔同梁啟緣,冇佢哋冇《同班同學》,好期待同三位演員下個月喺東京一齊出席世界首映禮。」三位女演員亦同樣高興,郭奕芯表示:「好開心第一次拍戲就可以去東京電影節,好榮幸自己有份演出!」;廖子妤則表示:「聽到呢個消息真係信心大增,感謝電影節對我哋嘅肯定!」;而麥芷誼則笑說:「大家努力漸見成績,今次入圍係一個好大嘅鼓勵!特別多謝傳媒朋友一直支持!我要去食壽司慶祝,奸爸爹!」

LazyHazyCrazy (3)

 製作花絮公開 演員禁室同居生活首度曝光

此外,電影公司於同日發放之製作花絮亦話題十足,包括公開片中三位演員與導演於電影開拍前的禁室同居生活,最爆笑的不得不提郭奕芯拆掉家中雪櫃插頭,更遭三位同屋主投訴其生活習慣非常「離譜」,而郭奕芯則一臉無奈表示絕對是無心之失,希望姊妹們多多包容。

《同班同學》故事講述三個少女林婉靜、蘇可怡、何愛愛,在迎向十八歲的仲夏,初次體會單純友誼中的黑暗與背叛,三人卻打破翻臉的宿命,重新走在一起。林婉靜(郭奕芯 飾)是典型好學生,但性格懦弱,總被好友蘇可怡(麥芷誼 飾)當作女僕使喚,她暗戀籃球隊隊長陳安麒多年,都不敢表白; 蘇可怡是學校裡的大姐頭,長得辣,脾氣更辣,喜歡做首領,跟陳安麒是「好兄弟」; 而插班生陳愛愛(廖子妤 飾)外表柔弱害羞,卻是資深援交少女,不時被其他同學欺負。

You Might Also Like